最新新闻:

惠若琪晒图秀宝贝!老公每天同样的打扮,百天女儿的腿可长了

时间:2021-10-07 20:17:11来源:湖北老球迷2

北京时间10月7日,长假的最后一天,前女排名将惠若琪再次晒图。她与自己的老公杨臻博非常恩爱。不过,这一次他们两人都不是主角,主角是他们的女儿,刚刚满百天的小小惠。

虽然年龄不大,但小女儿已经显露出了很长的小腿。假以时日,肯定是运动员的好苗子。

而在夫妻两人的脸上,则显出了一丝的疲态。都说带娃难,只有做了父母,才能深刻感受到,带孩子究竟能有多累。

不知不觉之间,惠若琪已经退役3年多的时间。今年的奥运会期间,惠若琪没有过多关注奥运会和中国女排的比赛,这是因为她默默的升级当了妈妈。

小小惠的出生,给惠若琪的家庭带来了欢乐。已经30岁的元气少女,如今成为了元气母亲。此前,她多次发文与配图,大谈育儿经。

十一期间,小小惠满了百天。惠若琪再次晒出图片,她与老公怀抱着女儿。这刚刚百天的女儿,已经展现不俗的才华。她的腿与出生时候相比,长了不少。

惠若琪曾经是中国女排与江苏女排的主力,她为国家队带来了无数的荣耀。今年奥运会,女排表现一般,在小组赛就遭遇到淘汰。不少女排粉丝感叹,中国女排后继无人。

当惠若琪晒出女儿照片的时候,大家才发现,这很可能是未来女排的好苗子。

惠若琪身高192cm,她的老公老杨的身高在187cm左右。女儿刚刚出生的时候,双腿显得并不长。但短短的百天,小女儿已经展现了身材上的天赋。妈妈抱着她的时候,两个腿已经顺势蹬出惠若琪的手老远了。

预计,小小惠的身高,不会比惠若琪矮。

惠若琪的老公杨臻博是北大毕业,家底殷实,才华横溢。但说起照顾孩子,老杨可一点也不含糊。

此前,惠若琪多次晒出图片,不是老杨环抱宝宝,就是老杨为她按摩脚底。

或许是因为照顾孩子有些辛苦,老杨的脸上显得有些疲倦,而在惠若琪的社交媒体上,老杨始终是同样一件衣服。看来女儿的到来,将这位高才生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的,换衣服也成为了一种奢侈。

老杨是个细心的人,能够遇到他,惠若琪非常幸运。

初为父母之后,两人都成熟了不少。以前爱搞怪的惠若琪,如今更多的时候是在研究烧菜和育儿。过去的几年,她已经从一名排球选手转型当了家庭主妇。

很多球迷不敢相信,当年自己看着出道的女排小将,如今的她已经当妈妈了。

目前的中国女排,处于重建期内。郎平在9月初离开球队后,目前的中国女排群龙无首。我们不缺乏年轻球员,但确实缺少一位能够带领大家走出困境的教练员。

惠若琪曾是女排的主力,目前队内的不少球员,都是她的师妹。如果她能够回归球队,能够将自己的宝贵经验留给后来者。而目前的中国女排,太需要这样的经验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