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私房钱掉落,女儿用被子蒙住妈妈,网友:小棉袄好保暖

时间:2021-10-08 08:16:49来源:见闻深圳666

文/九天标题:私房钱意外掉落,女儿拿被子一把蒙住妈妈,网友:这个棉袄好保暖

都说女儿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尤其是对爸爸而言,话虽有调侃之意却也让当爸爸的心里美滋滋,因为在关键时刻真的很“贴心”!

国庆节的一天,河北廊坊一家四口在床上玩耍的视频走红网络,其中女儿的反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广大网友直呼以后就得生女儿!

爸爸私房钱被发现,女儿上演高能举动

视频一开始女儿在开心地蹦蹦跳跳,弟弟骑在爸爸的头上玩,突然弟弟的小手从相册里揪出了钱来!

一旁的女儿看到之后反应迅速,立刻用床上的毯子把妈妈的头蒙了起来,当妈妈掀开被子以后发现人都不见了。

由于妈妈全程都在玩手机,全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次三个同姓人站在同一战线,爸爸拿着钱跟女儿和儿子一起逃走,只留下了一脸疑惑的妈妈呆在原地不知所措,小小的脑袋充满了大大的问号。

金句频出,吐槽还是得看这届网友

网友们纷纷评论:爸爸的这个小棉袄也太保暖了、女儿为这个家也是操碎了心、三个同姓的有点过了啊......首先有的网友站在了妈妈的角度进行考虑,妈妈心想:你们三个同姓人联合起来欺负我一个外姓人,一打三不过分吧,你们人数还占优势,省的说我欺负你们。

有的网友表示有时候队友游戏掉线了不要一味地埋怨,她有可能去打孩子去了,正所谓“慈母手里剑,逆子身上劈,一秒十二剑,剑剑出暴击。”

而有的网友则调侃道视频中男人的家庭地位也太低了,男人作为一家之主应该能够在家中做主,有足够的话语权,哪还需要藏什么私房钱,正大光明的花就是了。

但在现实生活里有这样家庭地位的毕竟是少数,因此不少网友纷纷回复到男人并不是不能这样做,是不应该这样做,男人应该给予自己的妻子足够的尊重。

因为当妈妈既要工作又要打扫卫生、做家务、照顾孩子,太不容易了,男人并应该通过这样的手段来凸显自己的家庭地位。

还有的网友表示现在男人的太不容易了,既要挣钱养家还要在家陪孩子玩,还得提防自己背地里藏的私房钱被老婆发现,打工人实锤了。

“护爸狂魔”急上线,家庭和睦金不换

我想说这个爸爸藏私房钱的手法有待加强,怎么能直接就藏在相册里面呢?一旦妈妈哪天打扫卫生就有可能被发现,应该放在更加隐蔽的地方,比如暖气后面或者柜子的夹层内。哈哈哈,当然了,这是玩笑话。

这件事并不存在着孰对孰错,大家当做趣闻品读一下就行,毕竟爸爸也没有藏太多钱,只是一张而已,可能只是为了平时买点烟酒或者跟朋友聚会的时候当做饭钱。

我认为女儿和儿子帮助爸爸藏私房钱这个事挺有趣的,体现了融洽的家庭氛围,说明子女是想促进家庭和睦的,不想爸爸妈妈因为这个事情而吵架。

等到长大以后回想起来也是一桩趣谈,可以留作自己的童年回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关注、转发、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