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相机喜欢Jennifer Lawrence:布莱德利·库珀

时间:2021-10-08 09:47:05来源:

Superstar Bradley Cooper,对他的“欢乐”二星级Jennifer Lawrence表示赞美,说她在镜头前伴随着令人信服和自然。

Cooper通过劳伦斯和David Orient Russell在他们以前的命中“银色衬里Playbook”和“American Husle”之后重逢“Joy”重逢。

Cooper和Lawrence的屏幕上化学得到了很大称赞。这位40岁的演员表示,女演员是“她所做的最好的”,报告了联系了。

“她真的是她所做的一切。她有这种能力融入一种情况,想象每种情况,使其变得真实,你相信她所说的,相机爱她,你不能把你的眼睛从她身上移开。她只是拥有这个非常基础,非常生根地走过电影。“

演员在劳伦斯和罗伯特·德尼罗之间看到了同样,他也主演了“银色衬里戏手册”并再次回到“快乐”。

“我遇到的同样的事情,罗伯特德尼罗。我发现它们在接近工作的方式方面非常相似,我认为这部分是为什么大卫一次又一次地与他们一起工作。让我能够与他们一起制作一部电影,我会做任何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