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迷路无助大哭交警帮助找到妈妈

时间:2021-10-08 10:16:36来源:浔阳晚报

本报讯(葛姣 记者 张倩)10月2日,市公安局交管支队第二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九方路口巡逻执勤时,一名热心的市民走过来急切地说:“交警同志,前面有一名小男孩在路边不停地大哭,身边也没有大人,是不是走丢了?”

执勤辅警李宏军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去,在十里河南路看见了在路边哭泣的小男孩,身边没有大人。李宏军来到小男孩身边,俯下身子柔声询问小男孩的基本情况,小男孩看到交警叔叔,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稍许缓和,一边哭,一边含糊不清地告诉李宏军,自己是一个人出门买东西,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但当李宏军进一步询问他家住在哪里时,他由于受到了惊吓,一时间说不清楚,只断断续续说出了一个电话号码。李宏军紧紧握住小男孩的手,立即拨通了小男孩说的电话号码,联系到了他的妈妈。李宏军在确定小孩妈妈身份无疑后,亲手将小男孩交到其妈妈手中。

“真的太感谢了,找不到孩子,我们都快急死了。”小男孩的妈妈看到儿子安然无恙,激动地道谢,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小心地看管孩子,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