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祖国妈妈有话说

时间:2021-10-08 12:17:20来源:浏阳日报

祝福墙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并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贺再亮摄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国庆期间,新文路步行街口,一面高2米、长3米的大型展板吸引了过往市民的注意。这是淮川街道西正社区为了庆祝国庆节,特意打造的一面祝福墙,市民可以在“我对祖国妈妈有话说”下方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并打卡、拍纪念照。

“祝祖国国泰民安”“希望中国越来越好”……来往步行街的市民见到祝福墙后,纷纷在上面写下祝福语。西正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邱练说,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出行,表达爱国情怀,社区志愿者们在现场还发放了800多个爱国主题的口罩、800多面小红旗,发放文明创建、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宣传资料数千份,同时免费提供文明清风扇和爱心凉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