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妈妈?baby假期带儿子小海绵打卡环球影城,全程不见老公黄晓明

时间:2021-10-08 12:17:02来源:珈珈珈说篮球

黄晓明和baby,在刚结婚的时候,还是办了一场让众人羡慕的婚礼仪式的,女孩子多数都是喜欢浪漫的,而黄晓明当时注定也是倾尽所能,想要给老婆baby一个完美的婚礼。

如今,黄晓明和baby因为很少会公开秀恩爱,外界也就传出了婚变的消息,不过在一次采访中,黄晓明则是说过没有离婚,同时也感谢了baby陪伴自己走过低谷时期。

转眼国庆小长假就要结束了,很多人也都要开始返程工作了。10月6日,倒是有网友晒出了环球影城偶遇baby和小海绵的画面。

虽说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这也并没有影响到大家游玩的热情,baby和儿子小海绵都选择的是穿着雨衣,看得出来,baby确实是一个好妈妈。

从晒照看,baby穿着黑色T恤搭配蓝衬衣,戴上口罩和帽子,可还是被网友们给认了出来!

之前,就有偶遇者说是看到了黄晓明一家三口,但很快对方就删除了相关内容,看来是认错人了!

在官方账号上,也是晒出了baby带小海绵过来打卡的视频,要说是黄晓明也来了的话,就不会只提到baby一个人了!

目前,baby的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了,可黄晓明的后劲似乎有些比不上baby了。要说baby可以在娱乐圈立足,这背后也是离不开老公黄晓明的支持的。

只是黄晓明与baby的感情状态,多次饱受诟病,比如说在西方情人节的时候,baby一直都是在说单身梗,也不知道黄晓明看到了,心里边会是怎么样的感受?

黄晓明,他当年也是圈内赫赫有名的人物,可以算得上是一线艺人,只是近期好似黄晓明的消息少了不少。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人生那有一帆风顺的呢?

在综艺节目中,看到黄晓明说过自己已经有一个儿子了,也想要一个女儿,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好运气,可以儿女双全!

如果说黄晓明的感情真的出了问题,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了!这样的言语,不就是在跟着老婆baby一起隔空秀恩爱嘛!

每一对夫妻都会有着自己的相处方式,明星也只是普通人,我们还是应该更多的去关注他们的作品,也希望小海绵可以茁壮快乐的成长。

之所以没有一起同框出行,或许是因为晓明哥另有安排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