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京润丰学校师生“献爱心”走进365晨光宝贝之家

时间:2021-10-08 12:17:01来源:迅讯

2021年10月7日上午,北京市润丰学校七年级二班的宗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进365晨光宝贝之家,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献出爱心传递温暖”班会。

365晨光宝贝之家是一家民间公益机构,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这里大部分孩子由于患有脑瘫和一些其他的先天性疾病被送到这里抚养。此次活动,同学们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了欢笑,让孩子们不再孤单,感受到世界上的美好与关爱。

润丰学校的一些同学与365晨光宝贝之家结缘已经6年了,同学们经常来到宝贝之家做义工,陪孩子们一起读书唱歌。今年同学们升入了中学,刘一扬同学发起爱心倡导,得到了班主任宗老师的大力支持,决定在宝贝之家开展一堂特殊有爱的班会。

李羽梒同学和高艺恩同学主持了此次活动,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办人赵丽萍给同学们讲述了宝贝之家创立的初衷和十几年来救助孩子们的感人故事。同学们含着眼泪听完赵妈妈的公益分享,宗老师和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会坚持做公益,会经常陪伴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把爱心传递出去。

志愿者家长们为宝贝之家送上了“爱心物资”,他们那忙碌的身影,让同学们心里很有感触,逐渐意识到“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应该去实际去做,即使是从身边不起眼的小事开始。

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和润丰学校七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共同表演了节目,在一首《感恩的心》歌曲中结束了此次公益活动。

同学们用自己的零用钱购买了宝贝之家残疾姐姐们编织的手工作品留作爱心纪念。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润丰学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去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写出了非常精彩的作文,他们发出了最美的呼唤,也希望这次公益活动是爱心的开始,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用爱心陪伴他们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