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孩子不断往脸上吹口哨,妈妈强忍怒火,全程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时间:2021-10-08 12:17:00来源:见闻深圳666

文/九天标题:熊孩子不断往脸上吹口哨,妈妈强忍怒火,全程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放假在家,有的时候还是有些工作上的事要处理,可是,家里还有孩子盯着你,一下不陪好,娃可能就会闹腾起来,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熊孩子吧!

家里有熊孩子怎么办?打也不是,不打又蹭鼻子上脸,疯狂试探着大人的耐心,要想相安无事,只能强压怒火,默念这是亲生的!

10月2日,辽宁大连一段国庆长假妈妈在家工作,被娃闹腾的视频走红网络。只见视频中的妈妈,好不容易放长假在家,抽空忙活一点事情的时候,孩子却一个劲地在旁边捣乱。

不断地用口哨喇叭吹卷,几次喷到妈妈脸上,妈妈强忍压脾气用眼神“警告”儿子,可是这眼神她的儿子却看不懂,还是继续闹腾。

就想着要他妈妈陪他玩,女子默默地忍受,几次三番处于发火的边缘,奈何又不好跟孩子计较,只能冷眼盯着孩子。

有网友就调侃道,儿子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心里头想,这是亲生的亲生的,忍一下!

据了解,这个调皮的孩子是家中的老二,对于这么小的孩子你能怎么样?正是需要陪伴,喜欢捣蛋的年纪,只能多点耐心了。

这位妈妈一看就是那种职场女强人,样貌就是干净利索型的,只是本来漂亮的脸面,在承受着孩子的闹腾后,更显露出大姐大的风范。

除了孩子肆无忌惮地敢惹她,外人绝没有谁敢去招惹她,时刻感觉这是一颗炸弹,一点就会炸。

从画面中看到,这位宝妈应该是在对账,手上一堆单据,另一只手操作着电脑,估计是要将单据与电脑数据一一核对。

这样的工作极需要安静的环境,这些数据看起来极费眼力,生怕一不小心就会看错,造成的后果会很严重。

偏偏有个调皮鬼无法摆脱,妈妈越想让他一边玩去,越是要贴上来捣乱。也许有人说,那就干脆打一下屁股了,但是对于这样的熊孩子不管用。

你越对他动粗,他越是会大闹大哭,得不到大人的关心,绝不善罢甘休。

熊孩子疯狂试探妈妈整个过程,让人看了非常哭笑不得,宝妈从一开始的冷眼注视,到发现无效后,露出的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不知道哪一刻就会情绪崩溃。

视频最后没有拍到结局,估计是拍摄者也发现了,正事要紧,别真把宝妈的情况惹崩溃了,带着熊孩子赶快转移视线吧!

对于此事,您有什么看法?欢迎关注、转发、评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