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陆毅一家看电影被偶遇,12岁贝儿搭妈妈肩膀同行似姐妹,长腿优越

时间:2021-10-08 12:17:57来源:差不多扒公

国庆档电影当属《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话题度最高,截止目前《长津湖》票房破34亿,看点十足,电影让观众对抗美援朝那段历史了解更深刻,也为先辈们为祖国牺牲奋斗的那段历史感到动人,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十一期间也有明星家庭带着孩子们去感受那段历史,陆毅鲍蕾一家昨晚被偶遇观看《长津湖》。

据网友透露,陆毅一家打扮低调,若不是被贝儿的长腿吸引到,很难发现明星驾到。

看来小贝儿的九头身身材以及大长腿是真的瞩目,人群中格外吸睛,陆毅的声音动听,不愧是专业表演艺术家。

陆毅着装低调,深蓝色衬衫搭配卡其色短裤,戴着口罩眼镜,一手牵着小女儿小叶子。

小叶子就是姐姐的缩小版,梦回《爸爸去哪儿》,仿佛陆毅牵着当年的贝儿录制节目。

12岁贝儿和妈妈走在前面,白色长T恤搭配黑色长裤的鲍蕾仍然顶着一头短发.

贝儿头发披散垂落到肩膀,穿黑色套装的贝儿长大不少,和妈妈同行的背影傻傻分不清,足见鲍蕾保养多年轻。

陆毅鲍蕾分工带娃,陆毅紧牵小女儿,贝儿倒省心不少,全程是她守护着妈妈。

手搭妈妈肩膀,并肩同行似足姐妹花,当年天真烂漫的小姑娘真长大了,身高直逼妈妈,仅仅比鲍蕾矮了半头,鲍蕾官方身高168cm,贝儿肯定超过1米6.

一家四口同行画面曝光,陆毅家的长腿基因越发明显,大长腿瞩目。

贝儿一直揽着妈妈的肩膀前行,莫名有一种男友力的感觉,长大的贝儿是妈妈的小棉袄,养闺女是真的幸福开心。

贝儿和小叶子双腿纤细,鲍蕾陆毅均是黄金比例身材,不得不佩服他们家的强大基因。

两个孩子长相如复制粘贴,均遗传了爸妈的长腿,漂亮又温柔。

陆毅鲍蕾结婚十多年,从校园到婚纱,鲍蕾为了家庭减少拍戏,帅气陆毅却从未有花边新闻。

两个女儿乖巧懂事,尤其是贝儿,小小年纪多才多艺,唱歌、吉他以及京剧表演等,云淡风轻的模样像极了爸爸,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他们家是比较注重仪式感的,平常鲜少秀幸福,每到节假日总能见到陆毅陪着妻女的画面,暑假时陆毅带着老婆孩子去游乐园玩,四口之家的大长腿、高颜值,绝了!

8月底陆毅一家用同款滤镜拍视频,真正诠释一家四口长同一张脸,除了年纪外,五官长相几乎一模一样,陆毅鲍蕾的夫妻相,贝儿小叶子的姐妹相,话说是有多相亲相爱,才有如此深的缘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