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上了地铁儿子却没跟上,妈妈带娃真不容易

时间:2021-10-08 20:17:43来源:人民微看点

极目新闻记者 孙泽宇

通讯员 张祖华

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坐地铁,在列车即将关门的那一刻,女儿牵着妈妈的手上了车,但跟在妈妈身后的儿子却没能上来。与儿子相隔地铁车厢内外,妈妈在地铁上急得直跺脚,好在10分钟后,地铁警方帮她找到了儿子。

10月6日下午3时许,武汉地铁4号线王家湾站辅警程丹,在厅西安检警务台处巡查督导时,一名女乘客牵着自己的女儿前来报警求助。女乘客告诉程丹,自己刚刚带着两个孩子在王家湾站上车,准备前往武汉火车站,在列车即将关门的时候,女儿紧紧攥着自己的手,跟着一起上了车,但4岁的儿子却落在了车外,留在了王家湾地铁站。

“列车开动以后,我带着女儿在下一站下了车,又折返回到王家湾站找人,但找了半天都没在站台内看到儿子的身影,请警察同志帮帮我。”此时,这名女乘客的情绪非常焦急。

程丹迅速将该女子带到警务室,民警韩笑一边调看监控视频,一边再让辅警前往站台寻找。10分后,辅警在站台内的一根柱子后面看到,有一个小男孩在此处徘徊。

辅警立即下到站台询问,正是与妈妈走散的小男孩!辅警马上将小男孩带到警务室,交到了妈妈的手中。看到儿子安然无恙,这位妈妈一把抱住了儿子,喜极而泣,连声感谢地铁警方的热心帮助。

【纠错】编辑:王会

来源:极目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