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家娃犯错误,老爸拿木棍假装大宝贝,狗狗行为使人感动!

时间:2021-10-09 08:17:08来源:头条百态

在社会告诉发展的今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宠物,特别是城市当中,养宠物能够陪伴小娃玩耍,还能自己解解闷,即便太多人都喜欢养各种奇葩动物,但是想必最受欢迎的还是狗狗了。

男子家中养了一条大金毛,它在自家娃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存在了,没事时候就爱和小宝宝在一起,也爱和小娃嬉戏,可以说对于主人和小主人来讲,它还是更喜欢小主人的。

这天小娃子犯错误了,父亲就拿着棍子吓唬小宝,此时家中的金毛看到这一幕,赶紧上前用爪子阻拦男子的棍子,不然他打小娃,当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男子果断的放下木棍,一下子很感动,这便放了犯错误的小娃。

狗狗不单单是人们的好伙伴,还是一个家中的好帮手呢,希望每一个人都多爱护一下狗狗。对于这只金毛的行为,朋友们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