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奇葩的单亲妈妈:儿子娶媳妇后,自己非要睡在儿子儿媳中间

时间:2021-10-09 08:16:29来源:小屁孩儿

文|文儿

说一件真事,你们可能不信。那真是我见过最奇葩的妈妈。

我老家镇上有一位妈妈,儿子5岁的时候,丈夫就去世了,从此她成为了单亲妈妈,独自带着儿子生活,日子过得挺不容易的。周围的人都很佩服,觉得单亲妈妈太不容易了。

但这位妈妈对儿子管的特别严,又很溺爱。只要儿子在家,不管儿子年龄多大,她们母子都睡在一张床上。后来儿子出去打工,被一位外地女孩追,女孩啥也不要求就嫁过来,这位妈妈给两人操办了婚事。奇葩操作来了,儿子儿媳结婚后,这位妈妈非要睡在两人中间。没过多久,这位儿媳就气得离婚了。

这位妈妈要求儿子不要再去外地工作了,儿子就留在小镇工作了。娘俩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随着儿子年龄增长,这位妈妈也张罗着给儿子相亲,但有了相亲对象又百般挑剔。现在儿子都已经40岁了再也没成婚,还是和妈妈生活在一起。

我们那里有人私人议论,给儿子张罗对象就是堵外人的嘴,其实就是想娘俩单独过。以前不懂,现在我觉得这位单亲妈妈绝对精神有问题,这也是我见过最奇葩的妈妈了。

孤儿寡母式的单亲家庭中,母子关系很容易出现问题

像我老家这位单亲妈妈,对儿子有两种心理。在生理上,是母子;在心理上,儿子已成了丈夫,所以她不允许有任何女性围在儿子身边,同样也不允许儿子同除她以外的任何女性有亲密接触。这样的母子关系已经出了问题。

不是对单亲家庭有偏见。而是很多单亲家庭,尤其是孤儿寡母式的单亲家庭,母子关系很容易出现问题。因为家庭里丈夫和父亲的角色缺失,多年里妈妈和儿子彼此相依为命,都在互相填补角色空白,心理严重失衡,角色严重错位。长期的母子相依,容易模糊某些界限。最终形成母子依恋,血缘上的母子,精神上的夫妻。当然责任在妈妈身上,孩子小的时候不懂事,以为妈妈所有行为都是正确和正常的。

单亲妈妈养大的男孩多少都会有点妈宝男和愚孝

前有罗志祥,后有吴亦凡,他们两个人都是单亲家庭长大,都是妈妈抚养长大的。所以他们表现出有明显的妈宝特质。其实大多单亲妈妈养大的男人都会有点妈宝男或者愚孝。因为不止单亲妈妈都会把她养大的儿子当成私有财产,占有欲比较强,同时妈妈从小给他灌输的思想是,妈妈一个人带大他不容易。而且,男孩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下,自己也会觉得他妈养大他不容易。

所以由妈妈抚养长大,单亲家庭长大的男孩心里,他妈妈是最重要的,他什么事都会以妈妈为先,什么都将就他妈妈。再有了媳妇后,也会要求媳妇和自己一起顺从妈妈,媳妇永远没有妈妈重要。

当然,不是所有单亲妈妈都有问题,也不是所有单亲家庭就有问题,但是找单亲家庭还是要好好考察。

【话题讨论:你身边有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吗?性格如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