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扒姨太爆料:杨幂baby翻脸了?文章马伊琍复合?马丽被妈妈坑了?何超莲蹭资源?钟丽缇带女儿入行?翟潇闻消极怠工?

时间:2021-10-09 10:16:49来源:用户6427651456

1:杨幂baby翻脸了?

杨幂和baby私下还是有来往的,虽不像以往那般经常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但时不时还有聊聊天。杨幂偶尔逛街遇到不错的店,会推荐给baby。刚国庆节出游,baby还去了杨幂推荐的一家店。杨幂这人吧,不会轻易跟业内同行们闹翻脸,更别说还是baby这样的人气花她转幕后当老板带新人,期间还各种跟资本签对赌协议,最是懂得啥叫和气生财了,红的自然是要聚堆玩,不红的她也能礼貌对待。

2:文章马伊琍复合?

文章在外面玩归玩,可对女儿还是挺在意的,女儿们参加比赛活动以及学校活动,他都是能参加都要跑去参加的,尽量不缺席。虽说文章和马伊琍离婚了,但是两个人没撕逼就是和平分手,私下依旧时常有往来,两个人偶尔还会聚到一起,陪女儿们出游玩耍。

3:马丽被妈妈坑了?

马丽很孝顺的,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陪伴家人,但只要有空闲时间,会立马买票回家陪陪家人。她这两年通告工作没那么忙,结婚生子确实挺耗时伤身的,为此不得不推掉了好多通告邀约,期间出来放放风,也不敢接那些耗时的通告。她刚陪妈妈上山游玩,因妈妈穿了一双高跟鞋,为此她只能跟妈妈换鞋穿,但蓝色的袜子陪老式高跟鞋实在太出戏了,本就满身喜剧气质的她都忍不住让人拍了下来,分享给粉丝。

4:何超莲蹭资源?

何超莲随着窦骁通告工作走,她自己也有接触一些有逼格的通告资源,比如说一些时尚高奢品牌代言资源等等。她的通告费很高不假, 但确实没有窦骁在圈内拍戏赚的多。窦骁早就得到了何超莲家人的认可,他还时不时的带着何超莲家人一起出门游玩,贴心女婿做得超到位。窦骁这两天带着何超莲以及朋友跑去苏州游玩,到处吃吃喝喝好不快乐。

5:钟丽缇带女儿入行?

钟丽缇大女儿是想要进演艺圈内发展的,刚还报名去参加了温哥华华裔小姐选美大赛,成绩还不错,已经进入了八强。钟丽缇对女儿进圈发展是很支持的,私下也有在跟身边人推女儿,后续能收到不少圈内朋友推荐的资源。钟丽缇自己没啥演戏的机会,接到手的都是一些还算赚的小资源。

6:翟潇闻消极怠工?

翟潇闻那部耽改古装网剧本子还没有拍完,他大部分时间还是要跟着剧组拍摄计划走,不过公司这边没那么看重他这部戏了,工作重心开始往外转移。公司给他接了一些代言商演等资源通告,新剧本资源还在洽谈当中。对了,月底前后,他在上海这边要参加一品牌见面会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