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谱!妈妈被儿子用密码锁锁喉:已经打过了

时间:2021-10-09 10:16:43来源:FM89杭州之声

中华有神功

失传已久的锁喉大法

重出江湖!

如果突然遇到锁喉

如果这个加害者还是你儿子

如果他还不满4岁

这位(哭笑不得的)妈妈

今天被儿子送上了热搜

10月7日,江苏淮安,下午4时许

一母亲来到当地消防站求助

她说家中小孩

将改过密码的新锁

套在了自己脖子上

她被卡1个多小时

无法取下

这位妈妈说:“这是密码锁,买来锁自行车的,然后给儿子玩,他把我给锁起来了!密码让他改了,他也不知道多少,我也不知道多少。”

消防员们查看后

立即将毛巾垫在妈妈脖子上

使用绝缘剪成功将锁剪断

她说:“儿子3岁多一点,他自己也吓死了。今天刚买的锁,儿子喜欢玩,他觉得有意思。我在那边刷卫生间,他在那边玩,然后突然套我脖子上,直接锁起来,我发现我之前设的密码打不开了,我就慌了,困了一个多小时吧。”

消防员调侃说:“你把他带过来,让我给你教育一顿。”

妈妈不好意思地说:“在家睡觉呢,被我一打睡觉了。”

消防员李广通说:“当时孩子母亲心里面很生气,但是脸上透露着笑容,感觉也是很无奈。”

有网友表示,“孩子拿到锁,一想最担心丢掉的是妈妈,就把妈妈锁上了。”

也有网友调侃,“这才是真正的‘锁喉’。”还有网友表示,“孩子有啥坏心思,只是想证明这个妈妈是我的。”

也有网友直言,“孩子要好好教育,告诉他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