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S妈妈爆料,汪小菲陪女儿过生日破离婚传闻,网友:不想关注了

时间:2021-10-09 12:17:20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大S和汪小菲老师的婚姻状况,一直扑朔迷离。最近,大S妈妈爆料,说汪小菲昨天陪大S过了生日,一家人其乐融融。这是说他们不会离婚了吗?有些网友说,真的不想关心了。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汪小菲和大S本来是一对模范夫妻。当年,汪小菲还是京城四少,名气很大。大S可以嫁给汪小菲,真的是心满意足。可是很可惜,汪小菲的家族生意失败了,事业大不如前。

原来是大S常年生活在北京,后来大S开始回台北居住。汪小菲也追随妻子,一直在台北开酒店。大S后来基本不来北京了,就是汪小菲来回坐飞机。很多人开始怀疑,这一对夫妻感情还好吗?

前阵子,大S因为不满意汪小菲的一条微博,发声说要离婚。刚开始大家很关注,但是后来汪小菲频繁爆料,说根本没有这回事。经过一段时间后,大家已经不关注了。要知道,大S已经很多年没有拍戏了,既然没有作品,就是素人,观众自然不关心。

最近,大S老师过44岁生日。大S妈妈日前接受媒体采访,透露当天晚上,汪小菲和大S、两个小孩等家人在家中过生日,一家人十分开心。有人觉得,这就是说离婚风波已经过去了,也有人觉得,就算离婚,大家也还是孩子的父母,一起聚聚也没什么。

但是经过这一段折腾,大家已经累了,不想关注这对夫妻的生活了。结婚离婚都是汪小菲和大S的自由,和粉丝无关,你们说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