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虎妈妈没奶水不会喂奶,狗狗成了虎崽子的奶妈!

时间:2021-10-09 12:17:01来源:大家都美食咯

动物园里的虎妈妈生下了几只幼崽,可是过了一个月左右,虎妈妈的奶水越来越少,根本就没法子喂奶,这可把工作人员急坏了,便向市民求救,看谁家有哺乳期的狗妈妈,奶水充足的话可以来试试帮忙喂养一段时间。

一个市民家的狗狗刚生完宝宝不久,而且身体健康,奶水足。

起初饲养员让主人把狗妈妈引到纸壳箱边,狗妈妈上前闻了闻小虎,立刻退了回来。“它的尾巴夹起来了,这是害怕的表现,它闻出了老虎的气味。

后来饲养员把两只狗狗崽也放到箱子里,和虎崽混在一起一段时间。它们很快就搂在了一块,小虎身上的味道和小狗的味道也混合到了一起。

这时,再把狗妈妈带到箱子旁边时,它已经把小虎崽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只见它凑上去用鼻子闻了闻,然后就开始给每只小虎舔毛。

狗妈妈舔遍小虎的全身,“这是给小虎洗澡、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刺激排便的行为,正常母虎生小虎后都会这样对待小虎,这位狗妈妈看起来很尽职!这样更能刺激宝宝排便。

看来狗狗不只是人类的好朋友,而且还是动物里最友好的万能搭档,刚生完宝宝的狗妈妈,似乎对幼崽有种天生的保护欲望。真得给这个伟大的奶妈点100个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