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遇到了不测倒在地上,小狗狗呆愣在旁边,让人看了心痛不已

时间:2021-10-09 10:17:11来源:头条百态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狗狗天性活泼,还对主人很忠诚,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照片中有两只狗狗,其中一只较大的狗狗是另外只小狗狗的猫咪,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狗妈妈倒在地上。看样子是活不了多久了,从狗妈咪的头那里有一滩水迹,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小狗就在狗妈咪的不远处看着,他不知道自己的妈妈是怎么一个,为什么倒在地上不起来。

小狗狗就这样的看着猫咪一点点的断气,一点点的离自己而去,一点点的模糊与自己的关系。

小狗狗就这样亲眼目睹了自己妈妈的死去。对于人来说,这都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何况还是一只什么都不懂的小狗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