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邓亚萍儿子又夺冠,打法凶狠不输妈妈,11个月狂揽11块奖牌

时间:2021-10-09 12:16:59来源:术说足球

近段时间,北京市举办了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一位叫林翰铭引起了外界关注,不仅因为他拿到了男双金牌和男团银牌,还因为他的母亲是大名鼎鼎的国乒功勋邓亚萍。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11个月里,林翰铭连续参加了多场比赛,狂揽11块奖牌,其中包括5金3银3铜,说他是青少年学生乒乓球领域的“大魔王”,也不为过。

这场比赛,邓亚萍和丈夫林志刚也来到现场,观看了儿子的比赛表现。虽然林翰铭的成绩非常不错,但是从邓亚萍的角度来看,仍然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赛后,邓亚萍一针见血地指出,林翰铭的技术打法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心态不够稳定,处理关键球的能力还需要加强。相信在邓亚萍的亲自指导下,林翰铭的球技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成绩也会越来越好。

林翰铭今年15岁,出生在巴黎,是邓亚萍和林志刚的独生子。邓亚萍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中国女乒历史上第一位“大魔王”,也是知名度最高的乒乓球运动员之一。林志刚的名气虽然不大,职业生涯成绩却非常好,曾经作为国乒主力队员,拿到了世界杯团体冠军。父母都是世界冠军,林翰铭想不打乒乓球都难,毕竟不能浪费得天独厚的优势。

事实证明,林志刚和邓亚萍的遗传基因很强大,林翰铭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展现出了极强的乒乓球天赋。从15岁开始,林翰铭开始频繁参加国内大赛,打法凶狠、小技术比较细腻,在同龄人中十分突出。而且,林翰铭不仅打法和母亲相似,娘俩长得也很像,在某些时候,他在场上的霸气和凶狠程度,甚至不输妈妈。正因如此,很多球迷都认为国乒后继有人,林翰铭将来肯定能够接过邓亚萍的衣钵。

不过,虽然邓亚萍亲自指导林翰铭,他的个人水平也不差,但只是在中学生选手中比较厉害。从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来看,林翰铭想要成为邓亚萍那样的国际顶尖选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一般来说,11、2岁的乒乓球运动员,如果天赋异禀,肯定不会逃过国家队教练的眼睛。但林翰铭已经15岁,连国家二队都没进,想成为国乒队员,难度已经变得非常大。当然,打乒乓球的目的,也不全是为了进国家队,如果将来能够进入省市代表队也不错。即便林翰铭没有走上职业道路,只把乒乓球当成兴趣,球迷们也不必感到遗憾,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成为邓亚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