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现在专注于电影:Gautam Gulati.

时间:2021-10-09 14:46:25来源:

演员和“Bigg Boss Halla Bol”获胜者Gautam Gulati表示,他专注于使他的大宝莱坞首次亮相。

“现在我正在努力电影,让我们看看。除了在活动中表演,我还没有做任何其他事情。当令人兴奋的方式来看,我肯定会谈论电影,“盖桑告诉记者,在设计师Kunal Rawal主办的时装秀的人女。

演员签约了在前克里克特穆罕默德阿扎拉鲁德的电影中签署印度蟋蟀Ravi Shastri标题为“Azhar”。

在小屏幕上大大的比赛之前,这位德里男孩采取了一部短片“Darpok”。这部电影在着名的戛纳电影庆典中被筛选。

他还出现在一个名为“泰迪熊”的音乐视频中,具有Kanika Kapoor,Ikka Singh和Sakshi Salv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