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冉莹颖生日吃长寿面,轩轩亲自为妈妈下厨,和弟弟亲吻妈妈好有爱

时间:2021-10-09 16:18:26来源:差不多扒公

10月9日是邹市明妻子冉莹颖37周岁生日,冉莹颖开心发文“第一次吃到男朋友亲手做的长寿面 太开心啦”,她口中的“男朋友”正是大儿子邹明轩,当年的小可爱长大了!老母亲十分欣慰。

10岁轩哥真的长大了,妈妈拍下的“小情人”背影照帅气有型,轩轩穿着宽大T恤搭配大短裤,穿着拖鞋格外居家。

小可爱在厨房为妈妈准备生日长寿面,厨房台面上尚且整齐干净,看来平常也有自己下厨,能为妈妈分担家务。

轩轩下面时有条不紊,每个步骤均准确,调料准备齐全,冉莹颖特意放大镜头,轩轩正在为妈妈盛面,真是个小暖男。

妈妈特意拍下儿子的杰作,轩轩的面条点缀肉丝以及火腿肠,配料超足,知道妈妈喜辣搭配也算到位,冉莹颖享受儿子给自己做的爱心餐,连汤都喝干了,足见儿子有多棒。

刚洗完头发的冉莹颖包裹头发,喜提两位情人送吻,她捧着轩轩做的面,闭上眼享受着幸福的一刻,什么都值了,小儿子尚小,再过几年就有三位小情人下面了,冉莹颖更开心啦!

冉莹颖嫁给邹市明已经十年,生下三个“小情人”,大儿子轩轩年满十周岁,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萌态圈粉十足,不知不觉轩哥已经长大了,皮夹克同样暖和。

近日邹市明冉莹颖经常现身好友生日派对,包括陈浩民、刘畊宏等,夫唱妇随相当恩爱,圈内结识一帮好朋友,冉莹颖的社交能力强,却是十足贤内助,教育孩子有方,曾让两个珍惜爸爸打拳得来的一切,让网友在线称赞她的高情商。

2019年小儿子冉明曦出生,希望生女儿的他们还是迎来了自己的儿子,小儿子跟妈妈姓,邹市明尊重妻子,尽管外界一直不看好他们,他们却无比恩爱。

冉莹颖私下穿着打扮性感,邹市明偶有微言,却不影响夫妻的感情,邹市明绝对尊重老婆,冉莹颖对邹市明是真爱,会为邹市明打拳落泪,会帮后方阵地稳住,给予邹市明安稳,一家人幸福美满。

冉莹颖一家的生活离不开邹市明的付出,同样离不开冉莹颖的打点,互相扶持走过幸福美满的十年婚姻,未来还有更多个十年,孩子们慢慢长大,轩轩和弟弟同样喜欢打拳,将来也会是小拳王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