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娱乐圈的“战狼”育儿法,吴京儿子独自露营,胡军给儿子吃冻土豆

时间:2021-10-09 16:18:02来源:探长车说

自从放开“二胎”、“三胎”后,不少家庭都选择再添一个小宝贝。对于家中最小的孩子,父母都是格外疼爱,尤其是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隔辈亲”更是将孩子宠得无法无天。在网络上经常能看到“熊孩子”的奇葩故事,这样娇宠孩子会让孩子人格不健全。

不少人都认为明星这种高收入的群体对孩子也是娇惯的,但其实娱乐圈中有不少奉行“战狼”育儿法的,今天就来看看这些“狼性”教育法是如何做的!

吴京儿子独自露营

“战狼”一词,来自演员吴京。学习武打出身的吴京混迹娱乐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当年香港动作片发展较好,吴京去香港追求梦想,并先后出演了《蜀山传》《醉猴》《杀破狼》等剧,小有名气。

但香港的发展空间有限,甄子丹、谢霆锋、成龙等人如日中天,吴京选择回内地发展。但内地“娘”文化盛行,画着精致妆容长相帅气可爱的偶像正当道。

吴京首创英雄类电影《战狼》系列,从不被看好到上线后口碑和票房炸裂!内娱市场上也第一次有个纯硬汉形象。

真男人吴京不仅在荧幕上是硬汉,私下也是硬汉。四川地震时赶赴前线,重振灾区,捐款捐物。吴京对孩子的教育也极为严苛,儿子第一次参加三天两夜的露营,独自一人拿着大包小裹的行李。

儿子背上背着一个书包,手里拿着一个行李箱,艰难地下楼梯,看着就非常沉。

吴京此时正在宣传《长津湖》,没空搭理儿子。谢楠为了锻炼孩子,也没有帮忙,而是在一旁拍照,不得不说这对夫妻俩对孩子可真“狠”啊!

胡军让儿子吃冻土豆

同是硬汉形象的胡军对孩子也“狠”。

胡军在“抗援”剧《长津湖》中饰演大家长雷公,编号17的七连炮排排长,被尊称为“雷爹”,是超期服役的老兵,但老当益壮,将七连的孩子都当做自己的孩子,特别护犊子。

真实的胡军也是猛男,为了让儿子胡皓康了解战争的不易,过去战士们钢铁般的意志,让儿子也体验拍摄的生活,和自己同吃同住,还让孩子吃剧中出现的冻土豆。

《长津湖》中志愿军们由于没有补给,食物严重不足,战士们只能吃能把牙硌掉的冻土豆,但纵使在这样的环境下,战士们依旧意志坚定,冲锋陷阵,死而后已。

但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大部分人不说顿顿吃肉,隔三差五也能开开荤,没有人知道冻土豆是什么味道的。胡军能让宝贝儿子吃这个,也是用心良苦了。

康康是军事迷,从小也一直温文尔雅,在《爸爸去哪儿》中很会照顾弟弟妹妹,还被亲切地称作“霸道总裁”,长大后的康康也会是国之栋梁。

王宝强全面培养儿子

说起硬汉就一定离不开王宝强。出身草根的王宝强,相貌平平,身高平平,资源平平,不被看好的他却凭借《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火了。自此这个会功夫的“普通人”走红,频繁拍摄大制作电影和电视剧,还收获了爱情。

但好事多磨,结婚多年有了两个孩子的王宝强还是离婚了,王宝强带儿子,马蓉带女儿。

单亲爸爸对儿子十分上心,这些年王宝强减少拍戏和工作,就为了多陪儿子,而且对儿子十分严格。

每天看着儿子写作业,规划饮食,还安排了很多兴趣班,带儿子锻炼身体,进行体能训练,培养心态等等,算是把自己“攥”在自己手里。

乐嘉带女儿徒步

上述几个“战狼式”育儿法都是对儿子,而乐嘉对女儿也十分严格。

乐嘉曾经带着4岁的女儿徒步4天,走了将近76公里的沙漠路程。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每天走20公里都不是容易的事情,一个4岁的小女孩每天和成人走一样的路,很难想象。乐嘉坦言这样做是为了锻炼孩子的耐挫力,想让孩子更坚强勇敢。

女儿6岁那年,乐嘉还将她送进了少林寺学习,因为环境艰苦,乐嘉想要再次将女儿送进少林寺的时候,女儿一直反抗,乐嘉连哄带骗才将孩子送进去。还嘱托师傅对孩子严厉些,自己平时太惯着她了。

通过乐嘉发布的照片能看到少林寺的生活并不美好,女儿因为偷懒被罚扎马步,眼泪大颗大颗地往下掉,看上去让人十分心疼。被迫学武术还要被罚,可想而知孩子心里多难受委屈。

有网友认为这对一个小女孩来说太残忍了,但这确实锻炼了女儿的精神和意志,女孩子学些防身术也是好的。

明星都能对孩子如此严厉,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娇惯孩子呢?

今日话题:你遇到的“熊孩子”有什么奇葩事?应该对小孩子严厉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