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倩妈妈陪同现身,牵着冠军女儿的手!全家都成了名人,太幸福

时间:2021-10-09 18:16:49来源:十一人博

北京时间10月9日,奥运冠军杨倩在家乡宁波,参加了第七届浙江书展的开幕活动,杨倩一身运动短袖装扮,穿上了国家队的服装,扎了一个可爱的马尾辫,还带了一个神似小黄鸭的发卡,几乎是素颜出镜,整个人非常干净与低调,与之前拍摄各种广告片的状态大不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在家乡宁波出席活动,杨倩还带上了自己的妈妈,这位冠军母亲也是久违地露面,之前在杨倩拿下东京奥运会首金之后,妈妈有过上电视的经历,后来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了。如今,杨倩带着妈妈一起参加活动,并且手牵手步入会场,看得出来母女俩的关系非常好。

当初一句“油焖大虾管够!”就让杨倩的母亲成功出圈,她也是无数个质朴妈妈的真实写照,面对女儿的伟大成就,杨倩母亲的自豪感溢于言表,培养了孩子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全家光荣的时刻。

如今能够沾女儿的光,参加重要活动,并且受到媒体的追捧,杨倩母亲也是体验了一把“明星”的感觉,总之,有这样的冠军女儿,实在是太幸福了。

这个夏天,对于杨倩一家来说,确实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女儿成为了顶流级的体育明星,不仅收获了人气与名誉,还带了无尽的财富密码。

截止目前,杨倩接到了代言广告和商业合作已经飙升至两位数,从汽车到服装,从手机到化妆品,杨倩全部拿下,而且每一次广告大片的质感和表现力都让人惊叹,可见这个00后的小女生可塑性有多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