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羡慕!甄子丹17岁女儿大晒99朵红玫瑰,网民赞完美继承妈妈大长腿

时间:2021-10-09 18:16:28来源:TVB娛聞樂

(转载须注明;严厉打击抄袭,侵权必究)

香港知名功夫巨星甄子丹武打形象深入民心,入行多年他拍过很多动作影视作品,无论是亚视年代经典剧集《精武门》中的陈真,还是《叶问》中的一代宗师,甄子丹的拳脚功夫都获得外界认可,不过铁汉都有柔情时,除了宠妻之外,最深得甄子丹欢心的当然是「前世情人」了!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虽然甄子丹在片场中总是一脸严肃,但回到家里对着妻子和孩子们却判若两人,虽然有事业的野性,但同时他也是一个非常顾家的好男人。

时光飞逝,甄子丹再也不是当年的小伙了,他与老婆汪诗诗所生的大女儿甄济如(Jasmine)今年亦已经17岁了,身为爸爸的他对女儿从小就宠爱有加,看着女儿日渐成长到如今亭亭玉立,内心感到非常欣慰!昨(8)日,甄济如突然在社交网大晒美照,吸引了不少网民关注。

相中的甄济如手捧一束大大的红玫瑰花,格外耀眼,她还配文写道:「有人讲过这是99支玫瑰?」大家都在猜测为何会收到99朵玫红瑰如此厚礼?

有网民还搞笑问甄济如是否被男友求婚,好事将近?不过资讯君倒是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甄济如才17岁呀,要是这么年轻就出嫁,相信爸爸甄子丹也不舍得呀~

玫瑰花美固然吸引,但更多网民将关注点放在了甄济如,不少人赞她长相甜美,果然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更称她「最美星二代」!翻查甄济如的相册可见,其实她不时都会分享美照,除了美貌出众之外,她那逆天的大长腿也是非常耀眼,网民都指她完美继承了模特儿妈妈。

说起甄济如的妈妈汪诗诗,那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大美女!据了解,汪诗诗出身富贵家庭,爸爸被称为加拿大钻石之王,2000年她参加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以大热姿态胜出成为三料总冠军,2003年她与甄子丹在一场饭局上相识,两人火速发展成为恋人,拍拖3个月即宣布闪婚。

多年来,甄子丹对汪诗诗非常好,两夫妻的感情非常恩爱,2004年汪诗诗诞下女儿甄济如,2007年再诞下二胎儿子甄济嘉(James),一家四口非常幸福美满,羡煞旁人!两夫妻的基因都如此好,网民都叫甄子丹考虑让女儿入行拍戏,说不定又成为香港影坛的一个传奇呢!

责编:曾泽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