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民警:你闺女在我们派出所!淡定妈妈:你不会是骗子吧?

时间:2021-10-09 18:16:43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国桐

近日,东营公安分局胜园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小区有一个小女孩找不到家人了。

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刘培洋迅速前往,见到一个5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在小区门口,身旁并无大人陪同。有群众担心小孩子走失,便拨打了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对周边走访了解了大概情况后,刘培洋立即着手联系小女孩家人。秋雨中,孩子冷的瑟瑟发抖,刘培洋见状便与小女孩商量“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而小女孩回答道:“我知道,你是警察叔叔。”

“叔叔带你去派出所等妈妈好不好?”“好啊!”。

回到派出所后,小女孩活泼好动,一刻都不愿闲着。怕她饿了想妈妈,刘培洋拿来自己的值班餐让小女孩吃,看着孩子大快朵颐。

因为小女孩毫不认生,一会儿的时间,就在派出所里结识了许多叔叔阿姨。

室外秋雨秋风,室内欢声笑语。夜幕下的胜园派出所被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渲染得更加温暖,但为了尽快让小女孩安全返家,民警们一直在尽全力寻找女孩家人。

经过一系列工作后,终于联系上了小女孩的妈妈。原来小女孩爸爸国庆加班,妈妈去送,小女孩骑滑板在室外玩,一时兴起就骑出了自己家小区,竟然骑到2公里外的另一个小区。接到电话的时候,吴女士还没反应过来,听到女儿的声音,她是又惊又喜,于是就有了开头了那一段对话。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因为我之前看过反诈宣传,一开始真以为是遇上诈骗了。“吴女士激动地连连道谢。

临走时,小女孩非要让“警察叔叔抱着上车”,因为“警察叔叔的怀抱最暖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