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月儿湾:致力于研发最适合中国0-6岁宝宝早期教育的好产品

时间:2021-10-09 18:17:1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以“新挑战、新机遇、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教育行业专家、著名学者、优秀教师等众多大咖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央广网教育坚持以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教育品牌。

本期介绍的教育品牌——月儿湾。

月儿湾品牌成立于2008年,专业从事0-6岁婴幼儿水育早教加盟服务。主营业务涵盖:婴幼儿水育早教课程研发、设备研发、产品研发、教具研发、师资培训、店面运营管理,是一家综合性连锁教育服务企业。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600余家加盟中心,已有超过60万名宝宝接受了月儿湾专业的水育早教课程。

始终秉承良心教育、真诚服务,致力于研发最适合中国0-6岁宝宝早期教育的好产品,让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让中国家庭重视早教,重视儿童素质教育。拥有10余年连锁品牌运营管理经验,行业内多名专家顾问助力教研,引领了水育早教行业的发展趋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