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3.98万元起,粉色大宝贝开回家?领克06粉色版解析

时间:2021-10-09 18:17:25来源:车速流光

早在日前,领克汽车就亮相了旗下的旗舰型SUV领克06的粉色特别版。在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涌入更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大环境下,Q萌可爱的车型与配色可以说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关注与爱戴。正当许多女性消费者关注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的同时,领克汽车也是以“超粉限定日”为主题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领克汽车也是带来了全新的三款车型。

在发布的三款新车型中,便有这款早就亮相在车展上的领克06粉色特别版,尤其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还是“超粉限定日”,更是奠定了这款车的不一般的地位。此外,更加令人心动的是,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的售价仅为13.98万元,众所周知,领克06的质量与产品力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考验,其安全性能与各方面的动力都是超高的,这样的售价也可以说是十分诱人了。

13.98万元的售价,其各方面的表现与产品力确实十分优秀的。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在配置方面与领克06的顶配车型领克06耀 Halo保持了一致,要知道领克06耀 Halo可是包括众多领克汽车的高端科技配置,包括540°全景影像系统,再或是L2级别的自动驾驶,以及各种安全配置应有尽有。除此之外,还拥有领克汽车的专有黑科技——深林五重空气净化系统,这一系统也是为喜欢干净的女生提供了便捷与舒适。粉嫩的车自然内往外都有干净与利落。

为什么说13.98万元的价格令人吃惊呢,那就在于这款粉色的特别版不仅仅在配置上与顶配车型保持了一致,更是在内饰与外观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将这款车由内而外打造成一款适合女性消费者的粉嫩车型。外观方面,这款车更多的还是以粉色的颜色来进行点缀。值得人注意的是,领克06粉色特别版采取的粉色并不是那种亮眼的粉色,而是采用了粉色与紫色融合的色彩,这样粉紫的颜色设计,让这款车拥有独有的辨识感以及力量感,并且可以久看不腻,较那些普通的粉色来比,耐看许多。

在内饰方面,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则是以粉白拼色为主要色调,其独特质感的麂皮座椅搭配上独有的72色荷夜微雨呼吸式的氛围灯,十分巧妙的将粉色与白色结合在了一起,也让整车的内饰更加灵动与动感。

在关爱消费者方面,领克汽车这次可谓是做到了极致,领克官方也是为消费者打造了独有的礼盒赠送,里面包括娇兰的彩妆产品以及希克斯定制的潮流周边等等,为女性消费者考虑到了极致,就奔这一天,也一定会有许多女性消费者为其买单。那么,您对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的印象如何呢?欢迎在评论区积极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