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被4岁儿子用密码锁“锁喉”!网友急了……妈妈:已经打过了

时间:2021-10-09 18:17:19来源:北京青年报

“熊孩子”总是让家长们操碎了心。近日,江苏淮安一“熊孩子”更是“熊”上了热搜,他的一系列操作,真是又气人又好笑!

10月7日下午4点左右,一位脖子上挂着密码锁的妈妈来到救援消防站内求助,称家中小孩将改过密码的锁套在了自己脖子上,被卡1个多小时,无法取下。

消防员见到她呼吸都显得有些急促,赶紧拿出绝缘剪,用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将她脖子上的锁剪断。

这位妈妈介绍,这把密码锁是买来锁自行车的,拿给儿子玩,却没想到儿子把她给锁了起来。最要命的是,儿子误打误撞把密码也给改了,自己也没记住……

“儿子3岁多一点,我在刷卫生间,他在那边玩,然后突然套我脖子上,直接锁起来,我发现我之前设的密码打不开了,我就慌了,困了有一个多小时。”

消防员称,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调皮孩子竟然把自己家长给困住了。

消防员还调侃道:“你家孩子这么调皮,回家必须得打一顿,好好教育一下。”这位妈妈紧接着说:“在家已经打过了。”

虽说这位妈妈最终并无大碍,但不少网友认为,小孩过于调皮,家长应该进行安全教育,不能掉以轻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