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咪从小失去妈妈,狗狗将它们抚养长大,每次睡觉画风都不一样

时间:2021-10-10 10:17:14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狗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能为主人看家护院。猫咪是主人前世的情人,特爱撒娇粘人。将猫咪和狗狗养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主人家里养了一只母狗和一堆小狗狗,此时,朋友送来了几只失去母亲的猫咪,主人将这些猫咪和狗狗们养在一起。由于母狗刚刚成为母亲,所谓母爱泛滥,它把这些小猫咪也视为自己的孩子。现在到了休息时间,几只小猫咪还在外面陪着主人玩耍。狗狗见状,用嘴巴咬住猫咪,把它送到笼子里面休息。

不久,便剩下一只猫咪还在外面,它正在主人怀里撒娇。主人用一只手抱着猫咪,另一只手给小猫咪喂食。母狗走了过来,丝毫不看主人的脸色,直接含住小猫咪,准备从主人手里抢回自己的孩子。主人也是无奈,松开了猫咪。就这样,母狗把所有的猫咪都送到了睡窝里,这样的画面也是有趣。

随后,母狗依偎在猫咪和小狗身边,不断用舌头舔着它们。母爱真是伟大的,跨越了种族的门槛。开始小猫咪对母狗还有点抗拒,随着时间的推移,猫咪们渐渐接纳了母狗的身份。现在它们一起生活的画面都不一样了,等到小狗狗和小猫咪长大以后又会是怎么样的情景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