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妈妈说,女孩要有保护自己的技能

时间:2021-10-10 10:17:06来源:雨水纷纷旅行路

妈妈说,女孩要有保护自己的技能,所以让我从小就学武术。长大后,谈了一个男朋友,他和我闹着玩,从背后悄悄蒙上我的眼睛。我心里知道是他,嘴里撒娇的说讨厌,可手却本能的揪住了他的头发,来了一个过肩摔。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连分手都是朋友转告的。

表弟:“表哥,为什么避孕药没用啊,我女朋友怀孕了!”我:“不会吧,应该都有用的啊。她都是什么时间吃的?”表弟:“她没吃啊。都是我吃的,每次我都吃一粒,有2个疗程了。”我:“……”

我喜欢喝酒,但是又不胜酒力。一天,和同学喝完酒回来,倒床就睡了。半夜醒来,准备去上厕所。当我伸腿找拖鞋鞋时,却发现自己怎么也下不去床了,大惊,难道我堂堂壮年男子,竟然栽在酒上喝出半身不遂? 我大喊:老婆,坏了,我的双腿不好使了,下不去床了。 妻子不慌不忙的起来,开灯,睡眼朦胧的对我说:死鬼,你又睡地下了!!

朋友最近迷上了行为心理学,今天和他坐公交车,看一胖兄弟旁边坐着一个小美女,而那个胖兄弟侧着身子坐的,朋友说:"你看这哥们儿一看就是自我保护意识强烈!”我说:"“瞎说!人家这是绅士风度,怕那姑娘误会!”我俩正争论着,这哥们拍了我一下说:“你俩都说错了,我是太胖,坐不进

一男一女相识后,女的把自家的住址给了男的,第二天男的就去了。到了门口,门自动打开。男的走到尽头,看到两扇门,左边门上写着“已婚”,右边门上写着“未婚”,男的走进‘未婚’那扇门。走到尽头又有两扇门,上边写着“有经验”、“无经验”,男的走进“无经验”的门。走到尽头,往四周一看,发现又回到他来时的路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