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去爱一个把你当宝贝疼的男人”

时间:2021-10-10 10:16:59来源:年年Nora

9月26日,是张杰和谢娜结婚十周年,张杰在微博发了一张两人的合照,并配文:

“2011走到2021,十年牵手继续向前,爱你在,未来的每个十年。”

而谢娜也发了微博庆祝十周年:“十年啦,我们一直一直相爱吧!”

许多人感慨道:原来他们已经结婚了这么久,现在还有了3个女儿。

更让人羡慕的是,他们这十年来,度过了七年之痒,依然甜蜜如热恋的情侣。

不得不感慨,爱对了人,真的是每一天都在过情人节。

余生,找一个把你当宝贝疼的男人吧。

 01 

爱你,就是打心底里疼你

谢娜和张杰的爱情算得上是模范。

在前不久谢娜曾经晒出了张杰手写的留言卡,写到:昨晚咳嗽睡得不好,有点难受,今早起来看到杰哥手写留言卡,还有一包咳嗽药,瞬间感觉好很多,谢谢有你温暖陪伴。

配图是张杰写的纸条。

谢娜的性格马虎,经常忘事,忘记手机密码,所以张杰就把他们的手机密码换成同一个。

在她孕期的时候,张杰推掉许多工作陪伴她,陪她待产;

她怀孕的时候,晚上9点睡,早上5点多就醒,然后张杰就在凌晨4点起来给她煮汤圆加蛋;

她坐月子的时候,张杰也会陪她一起吃胖,每天对她说“我爱你”......

娜娜平时大大咧咧,性格坚强,因为张杰的爱,也变得柔软。

有一次中午,谢娜刚睡午觉醒来,看到张杰打开门给她送花,谢娜说:“哎呀,我头发乱乱的怎么收花啊?”

于是张杰就去给她扎了个丸子头。

一个人对你爱的程度,从细节里就能看出来。

真正爱你,就是打心底里疼你。

像诗人顾城写给妻子的情书:“火车开来开去,上面装满了人,有好有坏。你都不是,你是一种个别的人”。

因为把你放在心上,因为你是唯一,所以要把你当成宝贝去疼爱,去怜惜。

 02 

越在乎,越心疼

在乎你的人,会心疼你,对你的话上心。

朋友西西最近分手了,是她男朋友提的。

他们两个是相亲认识的,然后认识一个星期就在一起了。

但是男朋友一直都是比较不温不火的态度,平时西西找他聊天,他会回复,但都是一两个小时回一次;

西西找他出去玩,他虽然答应了,但是在约会过程中没什么热情,也不会主动提出去哪里约会;

西西遇到了烦恼,和男朋友倾诉,他就安慰了两句,然后去打游戏了。

后来她男朋友就说,对她感觉不大,还是分手吧。

过了几天之后,男生还发了和另外一个女生的合照在朋友圈,她才明白自己是备胎。

不爱你的人,总是借口很多,满脸的敷衍。

有个读者分享她的故事:

那次她来大姨妈,身体不舒服,在床上难受得直飚冷汗。

男朋友知道了之后就到她家照顾她,给她煮上红糖姜水,把剩下的倒在了保温杯,摸摸她的头说:“喝了之后会好一点,喝完了就喝保温杯里的。”

她男朋友还给她揉了好久的肚子,直到她睡着。

等她醒来之后,已经是晚上,男朋友已经煮好了饭菜等她吃饭,而一桌子的菜都是她最爱吃的。

虽只是一次生病,但女生却感受到了男生满满的爱意和关心。

不在乎你的人,转身消失在人海;而心疼你的人,坚定不移守候在身旁。

有心者不用教,无心者教不会。

真心爱你的人,会默默地把爱意藏进生活,为了你做以前不会做的事情。

 03 

余生,去爱把你当宝贝疼的男人

《北京遇上西雅图》里文佳佳曾说过一段话:"即使他不会带我坐游艇,吃法餐,但他愿意每天早上穿过3条街道,给我买来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

女生要求不高,要的不过是男生把她放在心上,给她安全感。

周杰伦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宠妻狂魔,自从和昆凌在一起之后,就把她放在了第一位。

他经常带着昆凌全世界到处旅行,骑自行车自拍,为了昆凌写甜甜的情歌。

前段时间还有人拍到他们在法国逛街。

记得知乎上有个问题:如何评价周杰伦的《告白气球》?

下面有个回答:每一个字都觉得是在说昆凌。

还有个回答说:太甜了,让人不由自主地托着腮帮子傻笑。

周杰伦也对昆凌说过:“《告白气球》这首歌只属于你。”

他们的女儿起名为Hathaway,寓意是:

Hannah(昆凌) +thaw(融化)+ Jay(杰伦) =Hathaway。

昆凌生孩子后,有人问她:周杰伦现在比较疼谁?

昆凌说:“目前为止,他还是比较疼我,然后再来疼女儿。”

最好的爱情大概是:你让我心动,我让你心安。

你知道心疼我的不容易,我懂得宠着你的小情绪。

如果有幸遇到一个男人,把你疼到骨子里,满眼都是你,那么你遇到了真爱,你们的爱不会因为新鲜感而冲淡,只会随着时间,感情越来越深:

他知道你的喜好,知道你的难过,知道你脾气不好,像个孩子;

他知道你喜欢吃醋,敏感,会胡思乱想,所以会为你拒绝所有异性的示好和暧昧。

他走路的时候会主动牵著你的手,会给你适当的仪式感,和暖心的细节。

你生气了他会第一时间哄你,因为他舍不得你难过,也不会随便对你乱发脾气,去哪里会提前告诉你,不会突然不见,让你担心,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就像那句话说的:

“我一直在爱你,你别怕。在我这里你永远是小孩,我的偏爱和例外都属于你。

我不会分给别人半点,你大胆往前走,我在你身后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