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小明对妈妈说:妈妈,班里的很多同学都爱撒谎

时间:2021-10-10 10:17:00来源:静听力史说

小明对妈妈说:妈妈,班里的很多同学都爱撒谎。妈妈语重心长地教导小明:撒谎可不对,你平时对你的同学撒谎吗?小明回答说:就只撒过一次。妈妈问:那你说了什么?小明:我跟我同学说我妈妈很漂亮!

玩王者荣耀,我玩刘备,哥们玩关羽,我们两个solo。我还真打不过他,就说:关羽,你连你结拜大哥都打,你忒不是东西了!哥们不客气道:我翅膀硬了...

我发现一件很奇怪很神的事情:所有的手机计算器用2010除以8.04。屏幕会自动显示机主姓名,暂时无人破解其中的奥秘。

一小区十户人家九户都装了防盗门,只有一户没装,一天九户人家一起被窃。唯有没装防盗门的这户门上小偷写道:你放心我,我放心你。

大热天的,家里空调坏了,老爸好不容易把空调拆开了,看看问题出在哪了。过了一会儿,爸说:算了,叫修空调的人来吧。修空调的人来了之后,大怒起来:这么热的天,你叫我来是想让我帮你换遥控器电池吗?剩下凌乱在风中的老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