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楼村社区开展“让科学走进育儿”服务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0 12:17:29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湖街道楼村社区近日开展“让科学走进育儿”服务宣传活动,免费为广大社区计划生育家庭提供科学育儿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以“科学育儿知识游戏”为主题,面向楼村社区广大计划生育家庭免费参与,并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宝宝家长通过展架内容,学习更多的科学育儿知识,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宝宝们在愉快的游戏中促进了其动作技能、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

同时,现场设置了问题咨询站,工作人员为家长在育儿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并告知后期将开展科学育儿讲座、科学育儿体验活动,确保辖区每位家长都能得到优质的免费服务。

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名社区居民参与活动,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宣传品2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逐渐重视育儿过程,逐步建立科学的育儿观,认识到科学育儿工作的重要性。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汪新林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陈凯璇 黄彩红 林南熙 文/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