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女子32岁当上奶奶,43岁已有7个孙子,常被认作孩子们的妈妈

时间:2021-10-10 12:16:44来源:译眼微观

据英国《每日星报》10月8日报道,近日,英国沃里克郡43岁特雷西·琼斯(Tracy Jones)在与丈夫特雷弗(Trevor)庆祝25周年结婚纪念日时表示,很自豪这个年纪的她已经当上奶奶,拥有7个可爱的孙子孙女。

据《镜报》报道,琼斯15岁时就与特雷弗生下第一个儿子怀亚特(Wyatt),但特雷弗和琼斯的爸爸第一次见面时并不愉快。

据说琼斯的爸爸在得知女儿怀孕后,甚至生气地告诉她“如果特雷弗的男人能力足以让你怀孕,那么他也需要足够的男人能力来面对你的家人”。

所以在琼斯生下怀亚特后,他们便从家里搬了出来,一起在考文垂租了一套房子住。

琼斯回忆说,当时每周仅靠30英镑(约合263万元人民币)的零用钱来抚养他们的儿子,头十年过得非常艰难。

1996年,18岁的琼斯和20岁特雷弗正式成婚,并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凯恩(Kaine)。

而在琼斯32岁那年,当17岁的大儿子怀亚特告诉她自己也有了孩子时,琼斯非常惊讶,但后来也坦然接受。

现在,琼斯和45岁特雷弗已经有了七个年龄在6个月到10岁之间的孙辈,包括怀亚特的孩子10岁哈里(Harry)、7岁霍普(Hope)、7岁奥利弗(Oliver)和6个月大的阿罗(Arloe),以及凯恩的孩子2岁卡特(Carter)、八个月大的伊莎贝尔(Isabelle)、还有凯恩伴侣的八岁儿子奥斯卡(Oscar)。

琼斯目前在一家非营利性住房协会工作,年收入9万英镑(约合79万元人民币)。

她还告诉《镜报》,当自己带着孙子孙女出去玩的时候,经常会被误认作是孩子们的妈妈或者保姆,而长孙哈里总是会大笑着说“她是我奶奶”。

如今这个大家庭的生活越来越好,他们有了两套房子,每套房子都配备自己的车。

图源:Daily Star,Bin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