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代代红”到“妈妈型团长” 从艺40余年演出50余部戏的范静如何做到文武双全?

时间:2021-10-10 10:17:21来源:大河网

【从“代代红”到“妈妈型团长” #从艺40余年演出50余部戏的范静如何做到文武双全#?】

10月8日晚上,河南省艺术名家推介工程——《风范静雅·范静专场》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豫剧名家范静精彩演绎了多个经典艺术形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曲艺串场,豫剧唱戏 这台晚会有点不一样

范静以一段崔派经典剧目《桃花庵》开场,随后,“喷空”创始人陈红旭,曲艺名家于根艺、赵文心等陆续登台,从多个侧面介绍范静、讲述范静、描绘范静。值得一提的是,其间还播放了范静在不同时期最具代表性的视频影像,观众直呼“有年代感”。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她演绎了《花木兰》《陈三两》《三娘教子》《桃花庵》等经典剧目中的经典唱段,全方位展示了她的艺术造诣,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

其恩师张宝英说:“薪火相传、豫韵相承,我的恩师崔兰田先生将崔派艺术传授给了我,让我受益终身,现在我的爱徒范静也投身豫剧崔派艺术的弘扬和传承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很欣慰。”(记者 莫韶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