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被儿子用密码锁套住脖子

时间:2021-10-10 12:16:34来源:正经历史观

又气又笑

妈妈被儿子用密码锁套住脖子

10月7日,江苏淮安,下午4时许,一母亲来到当地消防站求助,称家中小孩将改过密码的新锁套在了自己脖子上,被卡1个多小时,无法取下。

母亲说:“这是密码锁,买来锁自行车的,然后给儿子玩,他把我给锁起来了!密码让他改了,他也不知道多少,我也不知道多少。”消防员们查看后,立即将毛巾垫在妈妈脖子上,使用绝缘剪成功将锁剪断。

母亲说:“儿子3岁多一点,他自己也吓死了。今天刚买的锁,儿子喜欢玩,他觉得有意思,我在那边刷卫生间,他在那边玩,然后突然套我脖子上,直接锁起来,我发现我之前设的密码打不开了,我就慌了,困了一个多小时吧。”

消防员调侃说:“你把他带过来,让我给你教育一顿。”妈妈不好意思地说:“在家睡觉呢,被我一打睡觉了。”

消防员李广通:“当时孩子母亲心里面很生气,但是脸上透露着笑容,感觉也是很无奈。” (《潇湘晨报》 西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