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儿》听起来感觉题材和剧情都不错,有社会性,能发人深思

时间:2021-10-10 12:16:56来源:菜菜的舞文玩游戏

今天下午去看这部电影,特意挑了中间的座位,没想到的是,整个房间,只有我一个!真的!阴森森的,总觉得后面黑暗的地方有双无形的眼睛盯着我。演员有两种,一种是天赋型的,比如周迅,一开机秒入状态,演谁像谁,所谓老天爷赏饭吃。还有一种是体验型的,必须要亲自接触或深入了解角色的心理变化和成长环境,才能把握演戏的度。

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演技忽高忽低,需导演调教的原因。

邓超、彭于晏这些就属于第二种,所以在进入角色前,他们会大量观察揣摩角色,甚至不惜通过自我“摧残”的方式来进一步贴近角色。杨幂明明属于第二种却总以为自己是第一种,须知演技扎实如黄渤段奕宏这些,在电影开播前也要反复看剧本,与社会上相同职业的人共同生活,实地考察和学习角色的动作和表情,甚至连吃饭睡觉都不换戏服,避免自己脱离状态的(这个来自老段和导演的路演分享),所以我们才如此反感杨幂。不尊重演员这个职业凭什么要观众买单?

听起来感觉题材和剧情都是不错的,类似《我不是药神》,有社会性,能发人深思。换个稍微靠谱的人演都不至于这么,心疼郭京飞,终于有个说公道话的了,她们的偏激都要溢出屏幕了,看得我怕怕的,真佩服杨幂被黑这么多年还越来越红。

她也许是想做一个好演员,拍出好作品,但是大幂幂想扭转观众的固有印象,真的不是一两部片子就能做到的。不知道她又签了对赌协议这件事是否是真的,我自己希望不是真的,不然她又只能在模式化的表演中继续磨尽观众的期待。

我觉得,她目前所需要做的,也许是更多地去体验生活,忘掉自己以前的表演套路,还原最真实的自己。为了突破,其实她可以去试试特点鲜明的配角的,就像现在很多电视剧中主角没啥印象,但配角好评。港真,杨幂是为数不多的我在娱乐圈关注的明星,还是希望她能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