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运冠军刘璇10月8日晒儿子庆生照,软萌可爱,和妈妈长得太像了

时间:2021-10-10 12:16:47来源:一腔热血丶Silver

奥运冠军刘璇一直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她此前为国争光,获得了无数金牌,而且在退役之后,也是很多热门综艺节目的宠儿。

在10月8日当天,刘璇便在网上晒出了自己儿子的庆生照片,要知道,此前她和儿子以及丈夫参加综艺节目时就吸粉无数,而此次儿子的正面照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感慨,大家都觉得这个小朋友的长相简直与妈妈太像了。

都说儿子长得像妈妈,而刘璇的儿子与她简直就像是粘贴复制的一般,从下面丈夫的照片也不难看出,他们夫妻二人的眉眼都非常精致,相信这个小家伙在长大之后也一定是一位迷倒万千少女芳心的大帅哥。

奥运冠军刘璇10月8日晒儿子庆生照,软萌可爱,和妈妈长得太像了。不得不说,如今的刘璇儿女双全,确实生活得非常幸福,同时也希望她在未来的节目中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