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尔各答足球巨头东孟加拉州为Shah Rukh Khan,Kajol提供终身会员资格

时间:2021-10-10 12:46:22来源:

Kolkata足球巨头东孟加拉身星期二(12月22日)给宝莱坞明星沙汉Khan和老将的女演员Kajol,他在这里推广他们最近发布的电影“Dilwale”。

会员卡被俱乐部总统普兰·达格拉议员和济南议员秘书长移交给一对庭院。黄色和红色的俱乐部T恤也很有天赋。Shah Rukh甚至在足球上签名并为Selfie构成了。(还阅读:'Dilwale'电影评论)

“请知道我们肯定会利用这一点,你会更频繁地看到我们,”Kajol说。

“这是否意味着我现在不需要比赛的门票。我可以携带这个并来?,“沙鲁克询问。“我们现在将成为冠军。”

还阅读:Shah Rukh Khan遗憾的是由于抗议的倾角系

SRK通过跳舞和唱歌在舞台上享受他的时间,并与竞赛的获奖者从他的新电影中获胜。每当视频开始在背景上播放的视频时,沿着“Gerua”和“Janam Janam”唱歌,并在加入的宝石'Badshah'。(也阅读:Bajirao Mastani电影评论)

他与Kajol的舞蹈签署了,他的商标“武器敞开”,令人迷住了30,000奇数人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