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兰多盛开从德里到英国被驱逐出去;演员在清新发布签证后飞回来

时间:2021-10-10 15:46:26来源:

当周六早上在上午1.30时期,当他周六早上在德里国际机场登陆德里国际机场时,奥兰多·奥兰多·奥兰多·盛开发现自己在争议中。演员们宣扬了政府成为他们的州客人的邀请,抵达时,他已经申请的电子签证被拒绝了。在早上4点飞行,演员迅速被驱逐回伦敦。

值得庆幸的是,延长事务部长Sushma Swaraj干预并发布了一个新的签证,允许演员在周日抵达和达到德里。

在演员的行程中,是对阿格拉的泰姬陵泰姬陵的爱情纪念碑。陪同他将是政治家AMAR Singh和Filmmaker Lentalal Talwar,其电影罗马人主演了Orlando Bloom。

Amar Singh后来预计将举办盛开的晚宴,预计德里斯摩克套装将与一些宝莱坞Bigwig一起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