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快开门呀”老公出差,撤回一条消息,我撤回了10年婚姻

时间:2021-10-10 14:17:02来源:楱调盼曼

人们常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其实这句话也不无道理,当一个男人一无所有的时候,他的妻子选择了他,两个人共同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才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本以为能过上安安稳稳的日子了,可是他却在婚内出轨了,这样的行为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其实这样的事非常的常见,有很多的妻子刚开始被蒙在鼓里,在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之后根本无法接受,就会毅然决然的提出离婚。

两个人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你的妻子一直陪着你,有了她的陪伴,你才拥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为什么要做出伤害家庭,伤害伴侣的事情呢?虽然婚后的生活确实是枯燥乏味的,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为什么要为了一时的新鲜和刺激毁掉自己拥有的幸福呢?

今天的故事来自粉丝黄薇的分享。

婚后的生活。

黄薇和丈夫徐有为是大学同学,两个人在大学的时候相识相恋,毕业之后徐有为就跟黄薇求婚了,黄薇也答应了徐有为的求婚,两个人顺利的举办了婚礼。本以为两个人能在一起一辈子,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黄薇决定离婚了。

黄薇和徐有为刚刚结婚的时候过得非常的艰难,手里面也没什么钱,只能租房子住,他们两个人都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父母也帮不上太多的忙,那个时候黄薇和徐有为都很努力的工作,想要依靠自己的努力过上想要的生活,徐有为也非常的愧疚,觉得黄薇跟着他吃了不少的苦,可是黄薇并不这么想,只要两个人好好努力一切都会有的。

徐有为是一个认真上进的人,他非常努力的工作,进公司没几年就升职加薪了,在完成了一个大项目之后得到了一笔不菲的的奖金,他用这笔钱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在房子装修好之后两个人就搬了进去,那个时候黄薇觉得自己很幸福,终于有了属于他们的家。

没过多久黄薇怀孕了,十个月之后顺利的生下了一个男孩儿,有了孩子之后,他们两个人就更加努力了,希望能为孩子创造一个好的成长环境,黄薇觉得这样的生活就是她想要的,只要一家人能够平平安安的,她也就满足了。

徐有为自从升职做了领导之后就经常出差,而且一去就是十天半个月,刚开始黄薇也有些不适应,她一个人又要上班又要照顾孩子,根本忙不过来,她也想着让婆婆或者母亲来帮忙照顾,可是婆婆和母亲的年纪都大了,实在不宜这么操劳了,所以黄薇也不愿意麻烦她们,就自己亲自带孩子,徐有为不出差的时候还能帮着她一块照顾孩子,可是徐有为出差之后,家里的事情都堆在了黄薇一个人的身上,她忙的是脚不沾地。

好在孩子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每天她上班的时候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晚上下班之后再去接,也能够轻松一些了。

丈夫婚内出轨。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着,有一次徐有为又出差了,他早上刚走,晚上黄薇就收到徐有为发来的一条“宝贝,快开门呀”的消息,黄薇看到消息之后有些疑惑,她想着徐有为不是出差了吗?怎么会让自己开门呢?门开了之后外面也没有人,就在这个时候徐有为撤回了这条消息,黄薇顿时就感觉不对劲,她心中产生了一个猜想,可是她并不愿意相信。

在徐有为出差回来之后,黄薇问徐有为出差顺利吗?徐有为也是有条不紊的回答着,并没有什么不妥,可是黄薇还是有些怀疑,趁徐有为洗澡的时候,黄薇偷偷地看了徐有为的手机,她发现徐有为跟一个女人有着密切的联系,两个人发的消息都很暧昧,而且他给那个女人发了一条“宝贝,快开门呀”的消息,那个时候黄薇就知道徐有为出轨了,他是把消息误发给了自己。

黄薇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她没想到徐有为会做出这样的事,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不错,她不明白徐有为为什么会这样做?

在徐有为洗完澡出来之后,黄薇拿着徐有为的手机质问他,说道:“你跟这个女人是什么关系?”徐有为那个时候有些慌张,他匆忙地跟黄薇解释道:“我们就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平时爱开些玩笑什么的,你可不要当真。”黄薇一眼就能看出徐有为在撒谎,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对彼此都很熟悉了,徐有为的一举一动都瞒不过黄薇,黄薇接着对徐有为说道:“我已经知道了,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徐有为眼看事情瞒不住了,就忙着跪在黄薇的面前说道:“老婆,对不起,这是个意外,有一次我出去应酬喝多了,就被这个女人缠上了,我也想甩开她,可是她威胁我说如果我不跟她在一起,她就要告诉你,我害怕她告诉你,所以只能跟她保持联系,我不是有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

两人离婚。

听了徐有为的话,黄薇明白这个时候徐有为还在撒谎,他根本不肯承认是他犯了错,黄薇对徐有为说道:“明明是你在婚内出轨,还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受害者的形象,我是一天也跟你过不下去了,我们离婚吧,儿子归我,家里的财产也归我,你净身出户。”

徐有为不愿意离婚,一直跪在地上求黄薇原谅他,但是黄薇不愿意原谅徐有为,她坚持要离婚,两个人最终还是离婚了,徐有为净身出户。

两个人结婚10年了,黄薇从来没有想到徐有为会做出这样的事,在大学的时候有很多的人追求过黄薇,可是那个时候黄薇却认定了徐有为,虽然徐有为并不是众多追求者中最优秀的那一个,但是黄薇觉得徐有为是一个踏实稳重的人,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所以她才毅然决然的决定跟徐有为在一起,可是没想到徐有为做出了这样的事,彻底的伤了黄薇的心,黄薇也撤回了10年的婚姻。

离婚之后黄薇独自带着儿子生活,她也不会阻止徐有为来看儿子,但是黄薇永远也不会原谅徐有为了。

婚姻不是儿戏,既然决定结婚,就应该认真的对待这段婚姻,努力的支撑起这个小家庭,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的,一定要对伴侣忠诚,对家庭负责,切记不可做出伤害家庭和伴侣的事。

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婚内出轨这样的行为都不值得被原谅,如果你真的做了这样的事,那你的这段婚姻早晚会走到头,到时候你就失去了幸福的家庭和你所拥有的一切。

人这辈子会遇到很多的诱惑,但是你一定要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不要为了贪图一时的享乐而做出让自己抱憾终身的事,婚内出轨可能会给你带来一时的快乐,但是只有家人的陪伴和家庭的温暖才是长久的幸福,一定要抵制住各种诱惑,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今日话题

你如何看待徐有为的所作所为?

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