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询问Rekha关于Amitabh Bachchan很容易:Simi Garewal.

时间:2021-10-10 13:46:26来源:

Simi Garewal为获得B-Town Celebs而闻名,谈论他们的个人生活迄今为止关于她的聊天表演,与Simi Garewal的谈话。一个这样的名人在她的节目上开放是她的好朋友雷克哈。她对雷克哈的问题关于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如果她曾经爱过他,他就会在金属丝镇谈到很多。Rekha也在她的反应中即将到来。

今天,当雷克哈被宣布为第三届全国雅舍·穆普拉拉纪念奖的胜利者时,我们问Simi如果绗缝朱尼达巴很难?

如果没有击落眼睑,Simi说:“很容易问她关于Amitabh的问题。如果我可以问Jayalalitha,如果她曾经喜欢MGR,则询问关于Amitabh的Rekha更容易。很多人问我如何让她开放。我不知道我是否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我不想分析它。我只是作为好朋友聊天。rekha和我回去了很长的路。“

当被问及不幸的是,amitabh和rekha再次从未在一起,Simi说,“毕竟这争议,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发生。他是一个有孩子和盛大儿童的已婚男子。如此多的亨尼碰巧,我们无法想到它再次发生,但我确实同意他们在屏幕上做一个可爱的一对。“

观看雷克哈的Simi Garewal访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