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9厘米“瓷妈妈”舍命生子,孩子占身长的一半,宝宝体重仅2斤8两

时间:2021-10-10 16:17:05来源:晓默侃游戏

89厘米“瓷妈妈”舍命生子,孩子占身长的一半,宝宝体重仅2斤8两

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似乎低估了母爱的力量,一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其实是没有办法去测量的,并且我们难以想象到底一个母亲为了自己孩子能够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她们能够放弃自己的生命来保护自己的孩子,甚至愿意为自己的孩子放弃自己的人生。所以其实我们都一直以来难以去想象难以估量一个母亲,她到底身体里蕴含着多么大的能量,今天所要提到的这个女生,她就是一个非常非常坚韧的一个女性,并且她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甚至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而且她还是一个瓷妈妈,她身长只有八十九厘米,她还愿意去怀孕愿意去孕育一个孩子,但是其实当时她也是非常辛苦,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她的孩子几乎就占了她身长将近一半的一个长度,而且在当时她生下的这个孩子其实只有两斤八两,所以在当时也是一个非常严峻的一个情况,所以在当时其实她的身体包括其她的状况都是非常危险的,当时其实基本上大部分人都不太建议她去选择把这个孩子生下来,所以当时她有做出这样的选择,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她愿意去放弃自己的生命,去生下这个孩子。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而这个女生其实她患上的是一种脆骨病。她尽管已经三十五岁了,但是她的身高却不足一百厘米,只有八十九厘米,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一个病症,所以这在当时治疗起来其实更加困难,而且因为她家庭状况并不是特别好,所以其实一直都是维持着这样的状态,而且后来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她当时翻身都会面临着骨折。在当时她怀孕了之后,包括她的婆婆都是非常的反对她去把这个孩子生下来的,而且她的丈夫还会有小儿麻痹,也是一个残疾人。

当时她们两个是在交友网站上面认识的,再认识之后觉得两个人的性格特别的投机,并且思想方面也很切合,所以其实一直以来两个人生活都非常的幸福。尽管在当时她家人都不同意,她生下这个孩子,但是在后来基因筛查之后,发现这个宝宝其实她是非常健康的,所以她非常坚定的想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其实当时她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面临着一些很大的纠结和很多不一样的选择,而且其实当时她要生这个孩子很可能面临着呼吸衰竭,而且死亡率高达百分之五十,更甚至因为她的血型是rh阴性血,所以给医院的一个储血方面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就连手术本身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要求医生在手术过程中不能有任何的大出血,而且在麻醉的时候也是要进行一个全身的麻醉的。

而且开腹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因为如果开腹不当,可能会导致孩子窒息,在当时孩子出生的时候只有两斤八两,而且在刚出生的时候其实是不会哭的,所以医生也是对孩子包括对大人进行了非常激烈的一个拯救。所以在当时医生也是非常紧张地对待这个事情。后来她苏醒了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询问孩子的状况,两天之后,她脱离了危险,孩子也逐渐走上了正常的成长的一个过程,所以其实她这样走过来,这一路也是非常辛苦的,也希望她以后能够过上正常人能够享受到的幸福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