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突发灵感给女儿理发,看了女儿的发型,妈妈气的想离婚

时间:2021-10-10 16:16:49来源:冠以纳娱乐

导语:爸爸突发灵感给女儿理发,看了女儿的发型,妈妈气的想离婚。

福建的姚女士在五年前找了一位美国老公,两个人婚后一直生活在国内,并在三年前生下了一个非常可爱的混血女宝宝。孩子今年已经三岁多了,小丫头非常的乖巧懂事,夫妻俩也用尽了全部的爱去疼她。不过孩子爸爸疼孩子的方式总是很特别,特别的让姚女士都想气的骂人。这天姚女士有事需要外出,孩子交给老公来照顾,嘱托好一切事情以后她就出门了,孩子跟着爸爸去街上散步。

父女俩正在街上走着,爸爸突然心血来潮,想给女儿理发,回家给妈妈一个惊喜。突然从兜里掏出一把剪刀,这个举动把女儿吓了一跳,赶忙躲到一旁。看到女儿受到惊吓,爸爸脸上露出一丝不好意思的表情,赶忙跟女儿解释,他拿剪刀的目的是为了给女儿剪头发。三岁的小丫头听到爸爸要给她剪头发以后显得特别不可思议,她并不能感动自己的爸爸为什么突然冒出来这样的一个想法,自己的两个小辫子也挺好看的呀,干嘛要剪掉呢?

她问爸爸为什么要剪头发,爸爸告诉她夏天要来了,留长头发会很热,剪成短头发以后会舒服很多。虽然小丫头也不知道爸爸说的到底是真还是假,最后她竟然信了,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爸爸给她剪头发。只见爸爸拿着剪刀,走到女儿的面前时抓起她的辫子,用剪刀把辫子轻轻的给女儿剪了下去。看着孩子可爱的小辫子就这样被剪了下去,让众网友都看着特别心疼。随后她又走到另一侧,把女儿的另一条辫子也给剪掉了,小丫头摸着自己辫子被剪掉的地方,有些不知所措。

爸爸在剪完闺女辫子以后突然有些后悔,他把自己的老婆给忽略了,他猜想老婆看到闺女的辫子被她剪掉以后肯定要气的不行,但是后悔也没办法了,毕竟他都已经这么做了。他想的没错儿,老婆回来看到乖巧的女儿变成了这样,气的她连想离婚的想法都有了。

关于这位老爸的做法,有人说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这个爸爸到底为啥要给闺女剪辫子呢?挺漂亮的辫子非得剪了干嘛。”

粉丝@无敌琪琪妈留言说:这老爸也真是的,脑洞也太开了吧,本来很有灵气的小姑娘,这下感觉瞬间少了灵气,好心疼可怜的娃啊,要是我老公这样,我估计离婚的心都有了。

对于这位老爸的做法,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告诉大家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