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贺峻霖和妈妈现身街头,母子俩身高差养眼,贺儿把妈妈宠成小公主

时间:2021-10-10 16:16:27来源:史海寻影

贺峻霖和妈妈的关系十分好,一家人氛围出众令网友羡慕。丁程鑫和马嘉祺作为哥哥,每次听到他和妈妈打电话立马一脸“姨母笑”,被贺儿和妈妈的对话秀到了。贺峻霖想要妈妈养猫咪,各种撒娇却被妈妈说“若是加菲猫就养”,前提让贺儿先发猫咪的视频。

其他六位成员,每次对妈妈说“我爱您”,都会得到妈妈甜蜜的回复,但贺峻霖就是一个例外,贺妈妈直接回了一句“你怕是傻”。若非镜头在拍摄,队友们笑的声音像“水烧开了”。贺峻霖对妈妈很宠,经常将“不按套路出牌的女人”挂在嘴边。

粉丝拍到几张妈妈和贺峻霖现身街头的照片,母子俩都穿风衣,身高差十分养眼。妈妈走路的时候还在发语音,贺峻霖特别乖跟在身边,眼神从未离开过妈妈,对视也十分温馨。贺峻霖是独生子,在家里妈妈喊他“弟弟、幺儿、宝贝、霖霖”,喊贺爸爸“哥哥”。

贺峻霖看向妈妈的瞬间十分温馨,粉丝透过照片能看出他从小在爱意包围的环境中长大。长大后,贺峻霖依旧十分包,买来和妈妈换着背,嘴上说妈妈不按套路出牌,却把她宠成“小公主”。

只要翻看贺峻霖从小到大的视频,会发现他只要和妈妈对话,基本上没有赢过。贺妈妈不愧曾是“马天宇成都后援会会长”,还带娃追星得到贺爸爸的支持,嘴皮子功夫特别溜,莫非贺峻霖的语言天赋是遗传了妈妈。

当贺峻霖小时候向妈妈邀功,称别的练习生一天很闹腾,只有他特别安静,没想到妈妈来了一句“霖霖,你还没到国外吗”,让他顿时蒙了。从小到大妈妈和贺峻霖的互怼一直存在,贺儿越挫越勇。

妈妈尽管有时候会调侃贺峻霖,这是一家人相处的方式,在爸爸生日当天贺峻霖特地回成都庆生。依旧是老习惯,贺儿戴着妈妈的幸运珠拍照,老爸享受美食,一家人似乎都是“吃货”,爱好和生活习惯完全一致。

在妈妈的镜头下,贺峻霖像“小兔子”乖巧,出道后工作比较忙,但他依旧坚持在生日陪伴父母,给足家人关爱,可以毫无顾忌表示对爸妈的爱。贺峻霖的家庭氛围太令人羡慕,他和爸爸把妈妈宠成小公主,从小在爸妈的爱意下长大,性格养的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