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oreographer Salman的舞厅舞蹈电影与Remo d'souza在轨道上

时间:2021-10-10 16:46:23来源:

受欢迎的Choreographer-TV个性Salman Yusuff Khan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emo d'Souza是在赛道上的,肯定会发生。

Khan,他在雷莫的“ABCD:任何人都可以跳舞“,新电影将是印度第一个舞厅舞蹈电影。

“我们已经开始了排练。它肯定发生,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楼层,因为雷莫目前正忙于“飞行jatt”而且正在推动,“汗告诉PTI。

“我们在电影中有很棒的歌曲,一切都很棒。我将积极参与编舞。它将是印度的第一个舞厅舞蹈电影,但我们还没有锁定这个头衔,“他补充道。

曾赢得了第一季的流行现实展示“舞蹈印度舞蹈”的汗将被视为“MTV校园日记”的法官,该法官将在大学展示舞蹈演员。

“我很兴奋。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体验。我也作为参赛者表演,我知道赢得饥饿,痛苦,努力和奉献的奉献。“

“他们是大学生,所以他们可能在技术上都不会那么抛光,但在这里,我的工作是指出他们的缺陷并提供批评,这将使他们成为更好的舞者。”

在2009年,khan发布了他的“舞蹈印度舞蹈”胜利,汗就出现在“通缉”对面的超级明星萨尔曼汗的歌曲。

舞蹈人认为他已经发展成为舞者,今天更有信心。

“我多年来已经进化,经历一直很棒。我现在收到的成功金额让我意识到我已经获得了巨大的信心。当我最近在Amitabh Bachchan和其他明星前的奖项展会上进行时,我很容易做到。

正是因为这种信心和来自汗作为法官的参赛者的能量。

“他们的(参赛者)信心是惊人的,事实上,他们比我们在年龄的年龄更自信。我对节目说是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想吸收他们的能量。“

“MTV校园日记”航空公司明年1月中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