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戒指在他50岁生日与传闻女友Iulia Vantur

时间:2021-10-10 16:46:22来源:

萨尔曼·汗慢性学士,萨尔曼·汗触及了50次,他的农舍庆祝活动足以让一个名单的奖励功能羞辱。谁是宝莱坞的谁在他的农舍下降,看起来沐浴在闪闪发光的明亮灯光下。所以贝伯伦是萨尔曼,他出来了解决外面的媒体,甚至谈到他的法庭案件说,他父母的肩膀是一个负担,他会在最高法院争取案件。(读:Salman Khan转了50岁:看看他生命中的女人)

看视频:Salman Khan's Bodyguard Shera被预订:找出为什么

说:“这是一个专业和个人的萨尔曼是一个伟大的一年。他迟到了庆祝的心情。“(见照片:生日快乐Salman Khan:演员转弯50)

Salman Khan在生日与Iulia,Arpita,Genelia,Tabu;看到照片

当时时钟袭击了十二次,迎来了生日蛋糕,并将其切片它作为快乐的生日萨尔曼填补了空气。萨尔曼太笑了笑,笑着喂养,吃了生日蛋糕。(图片:Aishwarya,Katrina,Sangeeta:女士萨尔曼汗已经过时了)

虽然谁是鲍林伍德的谁,但这是一个女人在整个女人笑着微笑。传闻女友iulia vantur是全天候,陷入萨尔曼的一面。罗马尼亚的美丽在于与Khan系列粘合的乐趣,他们太看不起让她兴趣了。狂欢继续前进,直到凌晨的时间,萨尔曼选择在大部分时间都花时间与Iulia共度。(在图片中:生日快乐Salman Khan:Bajrangi Bhaijaan,Tere Naam,Dabangg他的顶级角色)

与此同时,燃烧舞池是苏拉姆潘科利,他们展示了他的灵活性脚的移动到Ranbir Kapoor的Batameez Dil。萨尔曼也挤到了舞池,并带到了他的一些命中。Macho Man也被邀请有许多渴望享受自拍照和签名的嘉宾。(独家的:Watch Salman Khan's Bodyguard Shera表示将留在他的“Malik”一生)

作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Salman已决定在一个人类商店购买蚂蚁购买50%折扣。

那些出席萨尔曼的生日贝什的人包括哥哥·萨哈,阿尔巴兹汗,马拉卡,萨尔玛,妈妈萨尔玛,爸爸萨姆,步骤母亲海伦,传闻女友朱莉娅,Sonam Kapoor,kangana Ranaut,Mallika Sherawat,Harshali Malhotra,Jacquline Fernandes,Daisy Shah,Raveena Tandon,Anil Kapoor,Sunil Shetty,Sonakshi Sinha,Ameesha Patel,Esha Gupta,Mika Singh,Asin与未婚妻Rahul Sharma,Sooraj Pancholi,Athiya Shetty,Aditya Pancholi,Zarina Wahab,Shatrughan和Poonam Sinha,Chitrangada Singh,Riteish Deshmukh和Wife Genelia,Huma Quenshi,Sania Mirza,禁忌,Zarine Khan,Sneha Ullal,Karishma Kapoor,Lara Dutta和丈夫Mahesh Bhupathi,Adnan Sami,Tushaar Kapoor,Sooraj Barjatya,Farah Khan,Rajkumar Hirani,David Dhawan,David Dhawan,David Dhawan,David Dhawan,帕尼·德尔瓦岛(Babhu Dheva),拉杰科鲁斯·桑托什,邦尼克·帕尼德,萨吉特·沃基德,Sachin Joshi,Prem Chopra,Dino Morea,Ashmit Patel,Soha Ali Khan,Kunal Khemu,Nikhil Dwivedi,Karanveer Bohra与妻子Teejay,Anoop Soni与妻子Juhi Parmar,Elli Aviram,Baba Siddiqui,Milind Deora,Praful Patel,Neelam和Samir Soni,Subhash Ghai,Vineet Jain等许多人。(相片:快乐50岁生日Salman Khan:巨大的已知巨星的角色)

他们缺席的那些显而易见的是SRK,Aamir Khan和Katrina Kaif。 Pulkit Samrat和疏远的妻子Shweta也无处可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