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Nora Fatehi发现了“真正的朋友”

时间:2021-10-10 18:46:21来源:

Moroccan Model Model Nora Fatehi,他的旅程“Bigg Boss Nau”来到了最后,说她很高兴在现实展会上找到了一些真正的朋友,名人最着名以争夺战斗而闻名。

诺拉,谁进入了房子作为通配符参赛者,相信她在节目中做得很好,尽管只有在短期内就在那里。

“我很高兴能够在任务期间展示我的舞蹈人才和我的信念。我走进了房子,玩得开心,尽可能多地洒上剧烈,我想我已经成功了,“诺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Actor Suyyash Rai在周日(1月3日)之后也被展示了12周的斯托。

看到照片:Bigg Boss 9:Salman Khan Show上的Juhi Chawla Sunny Deol

与Rishabh Sinha,Mandana Karimi,Keith Sequeira和山楂王子等其他名人囚犯相比,诺拉和苏比亚斯均低于票价。

“我找到了王子,凯尔沃尔商人和苏伊亚什的真正的朋友,坚信王子将成为本赛季的赢家,”诺拉在演出中只花了三个星期。

由Salman Khan主持的“Bigg Boss Nau”,在频道上播出。该展示特色名人锁在一个隔离的房屋内,在那里它们保持在24 * 7的相机监控下并分配各种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