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Bajiroao Mastani:SRK-Kajol,Deepika-Ranveer的电影是今天的巨型版本

时间:2021-10-10 17:46:23来源:

考虑到他们的配对在过去的两部电影中取得了巨大成功,'om Shanti Om'和'Chennai Express',我们从未想过Shah Rukh Khan和Deepika Padukone在同一天会竞争票房荣耀。然而,本周五(12月18日),我们都有 - Shah Rukh's'Dilwale'和Deepika's'Bajirao Mastani'击中屏幕。由于两部电影从不同的类型中抚养,因此看到每个圣诞节季节都会带来观众的情况是有趣的。

SRK,Kajol的'Dilwale',由Rohit Shetty指导,拥有一个有趣的乐趣,快节奏的大片,具有适量的强烈浪漫戏剧,歌曲和舞蹈。但是,当然围绕宝莱坞最喜欢的屏幕夫妇重聚的炒作 - Shah Rukh Khan和Kajol非常真实。观众急切地等着看到Duo创造了对许多泪水的笑容负责的魔法,并灌输真爱的梦幻般的信念。(读:为什么Dilwale,Bajirao Mastani不能被称为冲突?)

Shah Rukh Khan,似乎与每周过渡日变得更年轻,在拖车时看起来很棒,因为他平衡他的糊状方面以及他作为汽车机械师的角色。

浅谈他与Kajol的化学,Shah Rukh Khan在接受对印度特征的采访中表示,他们在普通情况下扮演常规角色。“如果你看到我们的电影,我们就是最普通的爱。我们从未比生命更大。我从来没有做过舞蹈或斗争以保护女孩,“演员说。(Dilwale或Bajiroao Mastani:谁将在星期五赢得票房战斗?)

自休息后,充满活力和美丽的Kajol很乐意回到电影院,因为“我的名字是汗”。“我喜欢做蠢货;我喜欢在印度和国外拍摄的每一刻。它也可能是因为我在差距后拍摄。这就是在你休息时发生的事情,“在面试期间分享了女演员。

虽然Rohit Shetty向观众保证了经过验尸和经过测试的一对,但他还提供一个新的浪漫 - 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拖车和歌曲到目前为止让我们在瓦伦的角色被迫做出选择时,这两个出现了相当甜蜜的爱情。

Varun Dhawan有一个良好的运行与他过去的两款版本 - 'Badlapur'和'ABCD 2',希望第三次幸运。“总是在这些术语中的钱或成功。有时候,甚至欣赏也很重要。人们认为努力在流行的商业电影中较少,但这不是真的。有很难的行动场景。我站在怪物卡车上,从那里跳跃。我看起来很开心,但它并不容易,“瓦伦说。

与此同时,一部电影老克里蒂·桑顿在'Heropanti'中得到很好的感激,我们希望在'Dilwale'中同样为她站立。

第二个版本是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史诗般的历史戏剧,'Bajiroao Mastani',Staring Real Life Rumored夫妇,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拖车在电影上诉方面绝对令人惊叹,众多颜色和宏伟。这部电影还举行了Priyanka Chopra,基于Maratha Peshwa Bajiroao I和他的两个妻子Mastani(Deepika)和Kashibai(Priyanka)。

观众将获得前排座位到马拉地历史,史诗般的战斗场景与剑斗争和马匹完成。

Ranveer Singh脱掉了他的头部,为他的角色制作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车把胡子,描绘了一定的富豪魅力,而Deepika和Priyanka是美丽而皇室的。

Ranveer-Deepika搭配是一些期待,特别是在Duo烧焦的屏幕之后,在Bhansali的'Ram-Leela'中激情。 Priyanka Chopra,似乎是国际名称现在,是电影的令人兴奋的补充。在“枪战”和姐姐在'dil dhadakne do'中玩Ranveer的女朋友后,女演员现在将扮演他的妻子。

对于“Bajiroao Mastani”团队面临众多抗议和反对的电影的各种元素,包括歌曲“平块”,服饰和人物的描绘以及历史的表现电影中的事实。

然而,Ranveer Singh很清楚地说,这部电影绝不是纪录片。“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清楚了。我们没有做出纪录片或宣传的电影。这是一个基于一本书的主流商业电影,Bhansali先生从一开始就已经非常开放,“演员说。

Deepika Padukone在她的部分不同意Shah Rukh Khan的看法,即'Bajiroao Mastani'是'Bajiroao Mastani'是流派中的“利基”。“我们从一开始就从一开始就很清楚,”女演员说。

它不公平地攻击“愚蠢”和“Bajiroao Mastani”互相反对,但我们希望两部电影都非常好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