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B在达到达到的途径后将印度国旗作为个人资料照片

时间:2021-10-11 08:46:2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他的社交媒体的个人资料图片改为国旗,向士兵袭击袭击者丧生的士兵致敬。

73岁的阿弥陀佛Bachchan说他做了同样的事,因为当巴黎袭击发生时,法国将他们的展示图片改为他们的国旗。

他写道,引用粉丝的帖子,“一个FB追随者写了一个最有相关的事物:“当巴黎攻击发生时,法国人改变了他们的国旗......”我在我们的攻击之后也完成了!“(帕纳克特:他们回来杀了我,但我解开了我的手和逃离,被绑架的古尔德巴巴斯

目前正在拍摄加尔各答的即将拍摄电影的“Piku”星表示,“不安的世界事务”影响了他很多。

“我们勇敢的心士兵的痛苦和死亡的痛苦......自然从我们土地东北地区的早晨地震破坏,靠近我们现在的地方......(帕纳图特目击者账号:恐怖分子对电话的指挥官发表讲话,称为团队负责人

“那个受扰动的世界事务......哭泣和这些家庭的痛苦永远失去......愤怒和愤怒,普遍的声音和普遍的罪行......我们所居住的东西的痛苦以及我们将留下的东西。 .dyressing,荒凉和惨淡..为什么 ..??!!!”(图片:数千人尊重NSG官员LT Col Niranjan Kum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