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特里娜是我合作的最努力的长期女演员:禁忌

时间:2021-10-10 19:46:24来源:

女演员禁忌觉得她“Fitoor”Co-Actor Katrina Kaif是她曾经努力的最艰苦的工作女演员,并承认卡特里娜参与她的工作感到惊讶。

“我必须说卡特里娜是我见过的最艰苦的工作女演员,我见过并与之合作。我们只有三天的射击,但她工作的参与是惊人的,“塔友在星期一的拖车上推出他们的电影。(读:BiToor中没有蒸汽吻,表明Katrina Kaif)

“fitoor”是基于查尔斯狄更斯的“伟大的期望”,如拖车所看到的,禁忌们发挥了她的女儿Fiddaus(由卡特里娜演奏)的障碍的角色,不得不联合起来和团聚她的爱情吵闹(由Aditya Roy Kapur)。(相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Tabu在Fitoor拖车发布)

手表:Katrina Kaif谈到Waitoor拖车的爱情

c

当Katrina被问及新闻发布会关于她的“Fitoor”(疯狂的东西)时,Abhishek介入:“她只是热情的工作。如果你在套装上看到她,你会看到她有最大的'fitoor'。她工作的方式以及她倾听和工作的奉献,表明她有一个Afitoor'工作。“(Fitoor拖车: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让你陷入恋爱中)

“在套装上,她总是开放的,她总是愿意推动信封,既然表现仍然关注,个人我很高兴她在电影中所做的工作,”他补充道。(还阅读:Tabu在Aditya的角色,Katrina Starrer Fitoor受到rekha的启发)

这部电影还担任Lara Dutta和Rahul Bhatt等,计划于2月12日发布。('fitoor'的最难的东西是假装禁忌是我的母亲:Katrina Kaif)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